不支持Flash

连连进球引来卡马乔亲自指导 于大宝周末将再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本菲卡队由于国际比赛日的关系,多名主力球员被征调,因此俱乐部没有安排正式的热身赛,而是安排和自己的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于大宝在近期的训练比赛中状态不错,在上周三的队内分组对抗赛中,于大宝包办了本队的两个进球,帮助替补组以2-0击败主力一组,此外在周四本菲卡队和预备队的比赛中,于大宝再次进球,帮助本队4-1取胜。

  近期葡萄牙的两大专业体育媒体《记录报》和《运动报》上陆续出现了于大宝可能被租借的消息,但是目前并未透露哪家俱乐部会引进于大宝。此前在夏季,曾经传出了塞图巴尔和阿马多拉两家葡超俱乐部可能会租借于大宝的消息。

  对于自己可能的转会传闻,于大宝表示,目前为止都还是媒体传言阶段,自己并未得到俱乐部的任何通知。“最近自己就是安心训练,运气不错,训练中总是能赶上那个点得分,最近状态的确不错”。

  于大宝的状态对本菲卡主帅卡马乔来说是一个鼓舞,此前由于语言的问题,卡马乔对于于大宝的指点不是特别多,上周在于大宝队内比赛中状态不错的情况下,卡马乔多次亲自过来指导于大宝。“队内比赛中把卡马乔把我叫了过去,指挥我应该怎么跑.应该在什么位置.丢了球还鼓励我.一共有好几次”。

  对于自己可能的租借传闻,于大宝此前在博客就讲述过,“如果租借出去的话.可能我能打更多的比赛.作为像我这样的年轻队员需要更多的锻炼.而不是光练就能提高的.记得刘国江指导和我说过.像我这样的年龄每年需要30到40场的比赛.这样我的能力会提高的很快.我想如果出去能打的话,未必是坏事.如果我能打上一年的葡超联赛.这将会给我带来多大的帮助.如果表现好的话.再回到本非卡的时候.我的水平又不一样了.”

  本菲卡现在的前锋都不是泛泛之辈,身价千万欧元的巴拉圭射手卡多索头球威力十足是球队头号前锋,葡萄牙老将努诺-戈麦斯是球队队长,贝尔格西奥是阿根廷联赛著名前锋,就连现在踢不上的安哥拉前锋曼托拉斯,也是踢过

世界杯的非洲名将。

  当然于大宝首选还是能继续留在本菲卡,在他的博客上,他写道,“每一次的机会,我会把握,梦想越是艰辛就越要坚持”。本周末,葡萄牙联赛杯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本菲卡将在主场迎战葡超的塞图巴尔。由于南美球员需要环球飞行,加上下周有欧冠的生死战,于大宝有望在本周末再次迎来证明自己的机会。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