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队友鼓励称我表现进步 我期待一场比一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0:21  新浪体育
于大宝:队友鼓励称我表现进步我期待一场比一场好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上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葡萄牙联赛杯的比赛中,本菲卡队在主场和塞图巴尔队踢成1-1平。中国球员于大宝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就替补出场,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代表本菲卡队在正式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于大宝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的不错,下半场替补出场的他制造了两次射门机会,其中一次头球攻门很有威胁,可以稍微顶高了。本菲卡最终将比分追平,两队将在10月31日再进行一轮交锋。

  赛后于大宝接受了新浪网的采访,介绍了本场比赛的情况。

  对于这场比赛,于大宝认为,“赛后队友们都来鼓励我,说我比上一场踢的要好的多了。但我自己感觉到实际上踢的一般。那天状态没有调到最佳。队友们说我比上一场的踢的好,我也希望自己一场比一场好。”

  葡萄牙媒体都提到,于大宝下半场出场是主帅加强进攻的战术思路的体现,加强了进攻,于大宝也提到自己出场后球队出现的一些变化,“我们在上半场是4-5-1,迪马里亚踢的位置是前腰,下半场我上去后,卡马乔让我有球多回来接应,这样我习惯回来拿球组织一下。后来几次拿球控球都没失误。”

  于大宝本场比赛获得了两次机会,并且有一次射门稍微顶高了,“我感觉到自己在比赛中的确有机会。除了这次头球,还有一次贝尔格西奥制造的那球,自己很遗憾没打上力量。”

  最后时刻本菲卡队发动了一次长传进攻,于大宝和另外一名前锋曼托拉斯,以及两名塞图巴尔队的后卫撞在了一起,随后阿杜在后点得球并射进了决定性的扳平球,而于大宝也表示,这个进球并非是自己的助攻,“当时球飞了过来,我和其他几个选手争顶,大家都头碰头,不过好像没有顶到那个球”。

  对于平局于大宝很不甘心,“赛后我看了统计数据,我们控球达到了70%,塞图巴尔本赛季踢的很好,他们一直收缩打反击,防线收的很厉害。相比输给葡甲的里斯本竞技,这个结果也不是太差。不过通过这场比赛进入本菲卡队18人比赛名单?我暂时还没有想过。”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