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军一号与战斗机合体Air Force 1+Air Jordan 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2:03  新浪体育
空军一号与战斗机合体AirForce1+AirJordan5



  在Air Force 1 + Air Jordan 12鞋款将上市之即,NIKE又扔出了一个重镑炸弹,经典的“空军一号”AF1与第一款以战斗机为灵感设计的AJ5合体— Air Force 1 + Air Jordan 5的Sample款曝光了。

  在这款Air Force 1 + Air Jordan 5上AF1的经典造型被原汁原味的保留了下来,同时还可以清晰的看到AJ5的元素被应用到这款的各个部位之上。虽然编辑本人对Air Jordan 12情有独钟,但这款Air Force 1 + Air Jordan 5比起AF1 + AJ12来说,更加能够把原型的两款鞋的神韵清晰的体现出来。这款Air Force 1 + Air Jordan 5预计最快将在明年夏季上市,看来喜欢这款鞋的鞋迷们还要耐心的等待上很长的时间。(李一凡)

  图片来自:sneakers.fr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