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葡杯-于大宝光明球场处子秀造杀机 本菲卡队惊险追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葡萄牙联赛杯的比赛中,本菲卡队在主场遭遇塞图巴尔队,最终双方踢成1-1平。中国球员于大宝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就替补出场,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代表本菲卡队在正式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本菲卡队联赛杯第一轮面对阿马多拉点球艰难取胜,本场比赛塞图巴尔,由于很多主力球员受国家队比赛的影响,加上下周有欧冠的生死大战,因此主帅卡马乔雪藏了多名主力,于大宝本场比赛首先进入替补席。

  上半场比赛第14分钟,塞图巴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本菲卡后卫路易桑未能及时解围,球打到他身上以后弹到门前,跟进的马太奥斯抢在出击的本菲卡门将基姆之前挑射得分,0-1。

  落后的情况下,本菲卡主帅卡马乔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换上了于大宝加强进攻,换下了边锋科恩特罗。于大宝出场后比较活跃,第56分钟他试图分球给队友,但被后卫抢先出脚,未能形成得分机会。

  随后一段时间本菲卡全线压上于大宝的机会逐渐多了一些。第74分钟,于大宝在前场跑出空挡,但是他未能直接形成突破机会。随即于大宝选择了回传给队友,但是队友未能把球控制下来。

  下半场比赛第77分钟,本菲卡队前场创造了一次机会,右路努诺-阿希斯传中,中路包抄的于大宝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是球稍微顶高了。第81分钟,于大宝在葫芦顶附近得球后,带球转身杀进了禁区,但是回放的塞图巴尔队球员和于大宝在禁区内相撞,于大宝摔倒在地,但是裁判拒绝判罚这个比较明显的点球。

  本菲卡前场进攻中失误过多,进攻组织很不流畅,防线前提的塞图巴尔队很容易就可以多次抢断打反击,让本菲卡队很难形成不断围攻对方的局面。

  第85分钟,于大宝前场回撤拿球,在对方半场他艰难的把球控制住,并随即在对方两名球员的夹击下传球给队友。第87分钟,本菲卡右路传中,于大宝跃起争顶,但是出击的门将抢在于大宝之前双手把球拍出了禁区。

  比赛第93分钟本菲卡长传进攻买球吊到前场,于大宝,曼托拉斯以及两名塞图巴尔后卫一起争顶撞在一起,跟进的美国前卫阿杜直接在葫芦顶左侧一带起脚远射,球贴着草皮飞进了球门,1-1,这个进球让本菲卡队全场观众无比沸腾。

  随着这个进球,本菲卡艰难的在主场最后一刻1-1和塞图巴尔队踢平,两队将在10月31日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本场比赛也是于大宝本赛季第一次代表本菲卡队在主场光明球场亮相。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