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葡媒看好于大宝周末亮相 对手曾公开表态欲得中国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末,本菲卡由于多名球星将参加欧洲杯或世界杯预选赛,长途飞行后状态都难以保证,因此很多葡萄牙媒体都预测到于大宝可能会在周末的葡萄牙杯的比赛中再次登场。

  本菲卡队中多名球员上调国家队,锋线上戈麦斯去了葡萄牙队,而卡多索去了巴拉圭,他要飞行半个地球回到本菲卡,因此本场比赛虽然还没有开始,但是已经有葡萄牙媒体将于大宝和阿根廷前锋贝尔格西奥列进了首发阵容中。

  如果卡马乔准备打442的话,于大宝的确有一定的首发可能,因为本菲卡队的锋线上如果卡马乔准备雪藏戈麦斯和卡多索准备冠军杯生死战,于大宝和贝尔格西奥首发可能较大。安哥拉前锋曼托拉斯受伤后训练不系统,基本上淡出球队。于贝锋线组合的一个变数来自美国小将阿杜,要看卡马乔如何使用他了。

  当然前

皇马主帅如果打451或类似的433的话,于大宝可能未必100%首发,贝尔格西奥居中,边路可能有多种变化,于大宝可能首先出现在右前锋位置上,或者暂时做替补。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对手塞图巴尔队是一支曾表示过对于大宝兴趣的球队。而且相比其他球队,塞图巴尔队的确诚意更大。在赛季初期于大宝进入一线队的时候,葡萄牙《运动报》曾披露塞图巴尔队试图租借于大宝,本菲卡经过考虑后回绝。

  另外一个传说对于大宝有意的是葡超的阿马多拉队,葡萄牙《球报》在卡马乔上任后曾披露阿马多拉有意租借于大宝,但是阿马多拉主帅后来亲自辟谣说没有类似打算。

  有趣的是阿马多拉和塞图巴尔分别是本菲卡联赛杯上的前两个对手,于大宝也有机会当面向这些媒体传言的对自己有兴趣的俱乐部展现自己的实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