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平宁第一尤物委身意乙先生 美天鹅到场催化进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1:10  新浪体育
亚平宁第一尤物委身意乙先生美天鹅到场催化进球(图)

尤物委身意乙先生

  新浪体育讯 33岁的中场老将邦巴迪尼简直可以说意甲赛场上的游击军,从未在自己的足球事业中有过什么亮眼表现。不过作为男人,邦巴迪尼的长相倒算是不赖,一身古铜色的皮肤显得非常健康和雄壮,对女性很有吸引力,特别是其与前意大利小姐乔治娅-帕尔玛斯轰轰烈烈的恋情在亚平宁传得颇有传奇色彩。

  作为曾在2000年代表意大利摘得世界小姐亚军头衔的性感美女,国外知名度相当高的帕尔玛斯曾被英国男性杂志《NUTS》评选为意甲球星女友中美艳指数的第一人,而在TGCOM网站日前推出的“女星裸体曲线诱人榜”上,她也是受到众多男性粉丝的青睐,排名高居前五,可见人气十足。至于邦巴迪尼自己,本赛季从意甲的亚特兰大被贬至意乙的博洛尼亚,职业生涯早已迈入暮年,可以说在足球事业上失去了可再期待的上升空间,但就是这样两位地位与名气似乎相差非常悬殊的两人,却已经是经历三年的甜蜜相恋后感情甚好,一直是以羡煞旁人的“神仙眷侣”示人,以至男球迷们总是称艳福不浅的邦巴迪尼成了吃到天鹅肉的癞蛤蟆。

  不过对于两人来说,目前最辛苦的莫过于长相厮守的时间随着邦巴迪尼的南下而变得有些困难,毕竟模特事业与电视事业齐头并进的帕尔玛斯早已将工作的大本营安排在了米兰,像此前两人此前还在

亚特兰大时一切就完全没有问题,至于现在博洛尼亚距离米兰的距离不算近,这就使得帕尔玛斯必须辛苦的不停在两地之间来回奔波,不过她却坦言自己享受在其中,而且并没有因为距离的阻隔而对情郎的思念哪怕有一丝的消散。

  在接受采访时帕尔玛斯说,“我总是尽快做完工作,然后尽可能多的回到大卫(邦巴迪尼)的身边,这不是电视剧中才有的情节,在米兰和博洛尼亚之间来回跑并不容易,不过我们处理得还算不错,两边我们都有房子,对两座城市也非常了解,有时候我们会选择在晚上出去散散步,然后到一些小的餐馆去吃东西,味道还挺不错,感觉也挺好的。”

  不过帕尔玛斯同时称自己在有些问题上对于邦巴迪尼也有着歉疚,因为工作繁忙的原因,她并未能像其他球员的妻子与女友一样,每周都出现在赛场的看台上为情郎加油,对此她很抱歉。不过一旦美艳的帕尔玛斯能够排除万难现身球场,她所带来的爱的力量却又总是奇迹般的使得邦巴迪尼一下子变得有如神助,像是意乙第二轮与斯皮西亚,以及第八轮与莱切的比赛,邦巴迪尼都为球队打进了异常漂亮的制胜球,而进球后的他也是飞奔着跑向看台,向在那里欢呼雀跃的帕尔玛斯送上恩爱的感激飞吻。只不过当时现场还发生了一道小插曲,与莱切比赛时当地下起了大雨,这可把在看台上看球的帕尔玛斯浇了个透,以至于赛后她开玩笑的称自己此行的付出真不小,不过最主要的是邦巴迪尼作为球队的功臣进了球,这显然比什么都强,因为在她心中,这个男人永远都是只专属于自己的那个英雄。

  作为7年前那个在世姐评选的舞台上稍显稚嫩的18岁

美少女,现在的帕尔玛斯早已出落得更加妩媚动人,只是25岁的年龄已经不算小,渴望组建稳定家庭的情绪恐怕也是日渐高涨,至于邦巴迪尼更是“老”到已经33岁,不过这对已经交往缠绵3年有余的情侣却称仍没有具体的打算何时携手走入教堂接受祝福。帕尔玛斯说,“我们还没有谈论过这个问题,不过我们现在一切都非常好,即使结婚了,那也只是锦上添花。不过我希望那个时刻能以一种非常自然的方式到来,到那时,当我们都觉得双方之间的浓情与爱意已经完全稳定下来,我想一切终究是会到来的。”

  被奉为

性感女神接班人的帕尔玛斯在意大利是家喻户晓的电视尤物,曾在意大利电视5台收视率极高的王牌节目《新闻碎片》中担任性感的伴舞女郎,而现在这个位置则属于波波维埃里更加年轻的美少女女友梅丽莎-萨塔。不过在转行担任娱乐节目的主持人之后,帕尔玛斯的主播事业与模特事业同样发展得非常顺利,目前她还担任三个时装品牌的代言工作,至于在与邦巴迪尼好上之前,她还曾与绿荫浪子因扎吉、放荡公子加兰特等人都有过短暂激情,不过显然这两人并不适合渴望稳定感情基础的帕尔玛斯,而最终帕尔玛斯也选择了与邦巴迪尼走在一起。而在提及自己的这个选择时,帕尔玛斯曾大方的发表自己的爱情宣言,她说,“我非常爱大卫,我想这次我终于找到了我的真爱。”俨然一幅甜蜜恋爱中女人的自得模样。

  (舒拉)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