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世家出美女 英体育名嘴容貌靓丽魅力十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9:04  新华网

  

体育世家出美女英体育名嘴容貌靓丽魅力十足(图)

  

体育世家出美女英体育名嘴容貌靓丽魅力十足(图)

  加拉格尔

  吉尔斯蒂·加拉格尔

  新华网专稿:据《太阳报》9月28日报道,英国著名女体育节目主持人吉尔斯蒂·加拉格尔越过而立之年,容貌不减,性感依旧。

  1976年1月20日,加拉格尔出生在苏格兰的爱丁堡。加拉格尔的父亲伯纳德·加拉格尔曾经担任莱德杯高尔夫球队长。在伦敦时装学院学习之间,加拉格尔已经走上了电视屏幕,尔后成为英国天空电视台体育新闻节目主持人。与此同时,她还主持了《足球AM》、《足球EXTRA》以及《弗吉尼亚电台摇足球》等与足球有关的电视和电台节目。文笔秀丽的加拉格尔经常为《太阳报》撰写体育评论,并且担任了《足球问答》节目嘉宾主持。

  娇好的容貌和妖娆的身材使得加拉格尔颇受媒体青睐。欧美的男子汉杂志不断将加拉格尔请上了封面。2001年,加拉格尔当选为世界最为性感的百名女子之一,此后几年连续进入这一圈子。

  英超的

利物浦队和富勒姆队为加拉格尔的最爱。当然,标志306汽车也是美女加拉格尔的
宠物
。加拉格尔经常身披古奇和普拉达时装,用香奈尔的
化妆品
加以衬托。

  在游泳池内,加拉格尔尽显美好身材。网球场上,加拉格尔异常活跃。足球场上,加拉格尔的修长的美腿吸引了记者的镜头不断闪动。(作者:京城二闲)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