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情人惊爆AC米兰与吉拉裂痕 购皇马头号杀手本已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对巴勒莫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仍在替吉拉迪诺说话,但只要吉拉迪诺一天不进球,围绕着AC米兰收购新前锋的新闻就一天不会结束。

  昨天出版的英国《太阳报》再次把切尔西的“魔兽”德罗巴和AC米兰联系在了一起,《太阳报》称,德罗巴正在想尽一切办法离开切尔西,尽管皇马也想得到他,但他的目标是AC米兰,因为在那里他有很多的朋友。

  多纳多尼在劝迪纳塔莱投入一家豪门:“你的实力不打冠军杯太可惜。”而《意大利体育》随即表示,AC米兰已经开始报价与乌迪内斯谈判。但这一切,似乎都没有太多的真凭实据,相比之下,昨天,国际经纪人达米亚尼所说的话更像是平地惊雷。

  达米亚尼是一位和

AC米兰关系密切的经纪人,目前AC米兰的队员迪达,包括前AC米兰球员舍甫琴科,都是他的球员。达米亚尼透露,实际上AC米兰此前一度就已经对吉拉迪诺失望了,他们曾经与三位世界顶级的射手进行谈判并取得了收效。

  “在当时,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达米亚尼说,“AC米兰俱乐部还是决定把吉拉迪诺放在一边,在他的位置上,以一个世界顶级的前锋取代。”

  “当时他们联系的三个前锋分别是托尼、范尼斯特鲁伊,和特雷泽盖,”达米亚尼接着说,“可以说,当时他们不仅仅是‘开始谈判’,我们应该说当时三名前锋已经在AC米兰的手中,只是选择到底买谁的问题。不过,最后俱乐部还是改变了主意,决定继续信任何观察吉拉迪诺。”

  达米亚尼所说的那一次,恐怕就是发生在今年夏天,吉拉迪诺公开提出“若买新前锋就转会”时,最后加利亚尼与吉拉迪诺进行了一次长谈,澄清了一切,吉拉迪诺最终决定留下,AC米兰则放弃了三名前锋的购买。然而不能不说这件事情为日后埋下了裂痕,也让吉拉迪诺的心态多少有些失衡,与他现在的糟糕状态不无关系。达米亚尼所提的三人当中,范尼机会最大,因为当时卡佩罗确定下课但还未走,舒斯特尔还未上任,

皇马的情况最混乱,其次是当时与
尤文图斯
尚未续约的特雷泽盖,而托尼和拜仁已经开始联系了,“

  吉拉迪诺目前在联赛中尚未进球,再看AC米兰放弃的三个人,特雷泽盖4场进5球,托尼联赛和联盟杯5场5球,范尼在联赛和冠军杯5场2球。AC米兰是否该为之后悔?实际上,AC米兰首选吉拉迪诺还是有长远的考虑,三位球员都是出生于1976或1977年,而AC米兰队内的因扎吉生于1973年,罗纳尔多1976年,为了未来打算,否则放弃一名25岁的当打球员,而换来30或31岁的球员,虽然后者目前状态不错,但未必能保持几年。这是俱乐部做出的选择。

  但耐心总是有限的,既然AC米兰此前能够做出“取代”的决定,那么如果吉拉迪诺继续令人失望,恐怕达米亚尼所说的事情就不仅仅是过去式了……

  (Luigi)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