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媒体称金球奖评选大局已定 四奖项AC米兰揽其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初,《法国足球》将迎来历史上第52位“欧洲足球先生”(即欧洲金球奖),而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欧洲足球先生的评选,已经有了初步的眉目。

  如人们所料,卡卡夺得欧洲足球先生的奖项已经没有什么悬念,此次《阿斯报》透露了“金球奖”前三名的另外两人,据《阿斯报》称,效力于巴塞罗那的阿根廷国脚前锋梅西,与卡卡的队友,AC米兰的意大利国脚中场皮尔洛,将分别获得此次评选的第二与第三名。

  此次评选正值《法国足球》创刊60周年,因此《法国足球》将做出一些改革,《阿斯报》表示,其中最重大的一项改革就是考虑再增设一个“特别金球奖”,如果这一计划最终通过,那么这一奖项将颁发给明年夏天即将退役的马尔蒂尼,作为对他辉煌职业生涯的一种肯定。在马尔蒂尼的职业生涯截至目前,共获得7个意甲冠军,5个欧洲冠军杯冠军,2个丰田杯冠军,1个意大利杯冠军,5个欧洲超级杯,以及5个意大利超级杯。而如果《阿斯报》披露是实,卡卡、皮尔洛和马尔蒂尼的同时入选,也意味着上赛季欧洲冠军杯冠军AC米兰将包揽金球奖四个奖项中的三个。当然,关于金球奖前三名的人选,选票尚未发出,《阿斯报》所披露的东西恐怕主观的成分更多,托蒂、C-罗纳尔多、伊布拉希莫维奇等人也是有力的竞争者,而关于将颁给马尔蒂尼的“特别金球”,恐怕是有一些内幕消息了。

  此外,法国足球还将在评选范围上进行改革,最早的欧洲足球先生评选,仅限于在欧洲球员当中进行,球王马拉多纳也因此无缘这一奖项,随后,欧洲足球先生的评选范围发展到了在欧洲踢球的球员,而从这一次开始,欧洲以外的球员也可以进入候选名单。

  (Galca)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