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主席:AC米兰从没给小罗报价 切尔西想买我们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2:07  体坛周报

  TITAN:上次是AC米兰,这次是切尔西,小罗究竟会不会走?

  拉波尔塔:我想这个问题还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继续出现,原因只有一个,人们更多考虑了AC米兰和切尔西的需求,没有,或者很少考虑巴塞罗那俱乐部。我想说,作为俱乐部主席,我不会比贝鲁斯科尼和阿布更少了解小罗和他的价值。此外,到今天为止,小罗的走与留绝不取决于其他俱乐部的意向和收购金额,因为巴萨不存在出让小罗的任何计划和兴趣。

  >>也就是说,巴萨不会与切尔西谈判?<<是的。而且我补充一点,到现在为止,球员经纪人和切尔西也没有向巴萨提出任何这方面的要求。

  >>但如果球员本人与阿布或许达成了协议呢?<<这不是我关心的问题,这个世界上谁都可以随便说要买小罗,也可以宣布与小罗达成默契,但最后还是要跟我说、跟我达成默契。对不起,我不卖,至少短期内不卖。

  >>

AC米兰的收购存在吗?<<从来就没有发生过,连一个官方要求交易的传真都没有。

  >>你自己说过,贝鲁斯科尼曾对你说要用卡卡换小罗?<<他只是开个玩笑罢了。而且我也不会换,小罗有的很多东西,卡卡没有。

  >>可面对巴塞罗那媒体的质疑,以及里杰卡尔德对小罗的不再器重,小罗对巴萨还像过去那么重要吗?<<像小罗这样每天都必须出现在媒体上的球星,受到些质疑是正常的;像他这样拥有绝技的球星也更容易、更需要让教练严格要求。小罗过去对于巴萨非常重要,他也为巴萨做了很多很多。我相信未来,他还会做得更多。我知道,小罗目前正在经历一个非常严峻的时期,但他很清楚,作为俱乐部主席的我始终在支持他。

  >>如此支持源于什么?<<小罗是当今足坛十分少有的球员。职业联赛中高水平的球员很多,但超级球星却越来越少。不错,小罗如果不在状态,可能会成为球队的巨大负担,对主帅的技战术安排影响很大,不过一旦他恢复状态,同样会给球队带来质变。所以,帮助小罗尽快恢复,给予他更多的支持和关心,小罗就会迸发,俱乐部就会受益。

  >>在小罗问题上,是否继续存在你的劲敌罗塞尔的阴影?<<小罗是名职业球员,他应该很清楚,能给予职业球员真正帮助的只有俱乐部。

  >>克鲁伊夫的态度是否不利于小罗?<<克鲁伊夫除了有些刻薄,没有任何伤害人的想法。对于小罗,克鲁伊夫唯一的要求就是更职业、更顾全大局。其实,小罗如果能按克鲁伊夫的建议做,一定会重新辉煌。

  >>本赛季刚开始,似乎巴萨和

皇马间没有很大的区别,都有亮点,也有失误,你怎么看?<<我已经说过多次,我对于皇马没什么兴趣。有一点是肯定的,他们没有小罗,也没有梅西。巴塞罗那正在逐步进入角色,虽然埃托奥受伤,但梅西和亨利状态很好,我相信小罗也一定会迅速走出低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巴塞罗那立下新功。我很了解小罗,他热爱巴塞罗那,也知道球迷对他怀有什么样的期望和爱戴。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