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三雄英超全线飘红 中国旅英三将何时零的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3:19  新浪体育
韩国三雄英超全线飘红中国旅英三将何时零的突破

热刺猛将李荣杓

韩国三雄英超全线飘红中国旅英三将何时零的突破

薛琦铉同样发挥不俗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结束的一轮英超联赛中,几名韩国球员相继代表着他们所在的俱乐部登场参赛,而整体表现也的确不错。三场全胜成绩可喜。相比之下,中国球员未能实现出场时间零的突破。

  热刺在主场白鹿巷球场4-0狂胜德比郡队,韩国后卫李荣杓本场比赛首发登场,帮助球队结束了两连败,赢得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雷丁1-0击败埃弗顿队的比赛中,韩国前卫薛琦铉代表球队首发出场,下半场受伤被换下。同样在米德尔斯堡客场2-1战胜富勒姆的比赛中,韩国前锋李东国下半场第69分钟登场换下了埃及前锋米多。

  另外一名英超的亚洲球员也登场亮相,

博尔顿的伊朗人泰穆尼安在对阵朴茨茅斯的客场比赛中赢得了首发位置,而门将哈布西依然担任了亚斯克莱宁的替补。

  对于其他的亚洲球员来说,这是一个格外愉快的周末,但是在其他国家的留洋球员风光的同时,目前中国球员在整个英伦赛场上都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这当中不能一味的认为,是中国球员能力的问题,每个队的技术打法和人员搭配情况都不同。每个队情况不同也造成了每个人的境遇不尽相同。

  在英超的

曼城德比之前,英国媒体预测的名单中,孙继海和董方卓都没有进入征战的大名单,也许在比赛开始前有变化的可能,但是以两名中国球员的情况来看,继海和小董要出现在赛场的可能很难。

  目前曼城队战绩稳定,这种情况下埃里克森可能不会调整阵容,孙继海的出场日期往后还得再拖一段时间。而董方卓的处境难以预料,

曼联队锋线伤兵众多,但是看起来小董能否得到爵爷的垂青很难讲。

  在英冠赛场上,郑智连续错过了查尔顿队的两轮赛事,赛季开始以前才匆匆赶来的他,由于身体调整的关系第一场没有登场,第二轮进入大名单但是只在替补席上看了比赛。不过长远来看,郑智登场只是时间问题,而且由于球队战绩不佳,很可能下周郑智就在主场亮相了。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的几名球员都以种种理由没有参加亚洲杯,只有李东国前往东南亚参赛,结果他也成为今天唯一一名替补的韩国球员。中国的三名国脚郑智,孙继海和董方卓都参加了亚洲杯,多少对状态调整以及和球队的磨合有些影响。

  对于中国旅英球员来说,可能在下个月会迎来转机。郑智的问题是磨合,下个月这一点基本得到解决。孙继海需要等待曼城阵容出现松动的机会,而董方卓要在曼联三线作战的机会,先从预备队和联赛杯中登场机会。

  (王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