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体育财富榜留洋球员上榜 孙继海邵佳一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5: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明报道 日前,在国内有影响的《新世纪周刊》推出了中国体育财富榜,效力于NBA的姚明以年度总收入3500万美元排列第一,足球方面,分别效力于英超和德甲的孙继海、邵佳一上榜分列第四位和第八位。

  据介绍,这次调查由10名体育纪纪人组成的业内评估团的评估成果,与专家评审团的评估相结合得出,以保证榜单的权威和真实性。调查以一年为周期,考量过去一年中国(内地部分)体育明星的财富状况。上榜运动员的年收入计算标准为:工资+各类比赛和活动奖金+商业代言费+出书版权费等,个人投资不在计算之列,一切收入均以税前计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