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冠-郑智新赛季首进大名单 查尔顿惨遭逆转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0时20分(英国当地时间18日17时20分),英冠第2轮开始第11场角逐,查尔顿客场1比2负于斯托克城,目前仅积1分排名第16位(共24支球队)。郑智新赛季首次进入大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下半时,查尔顿队长里德任意球打破僵局,但主队此后连下两城反超比分。

    视频-运气进球难救查尔顿 客场遭两记妙射被逆转  

    查尔顿首轮被升班马斯肯索普逼平,但周中联赛杯客场淘汰了斯温登,与联赛杯阵容相比,主教练帕杜只更换了一名首发,撒切尔顶替了左后卫鲍威尔。郑智有些意外地进入大名单。查尔顿中卫福琼上赛季曾租借到斯托克,代表该队参加了10场比赛,替补席上的苏格兰前锋伊韦卢莫也在斯托克踢过3个赛季。斯托克的首发牙买加锋将富勒则曾经在查尔顿试训。

  开场2分钟,查尔顿解围不彻底,斯托克后卫克拉多克射门被韦弗化解。韦弗随后又将克雷斯韦尔射门封出底线。第4分钟,斯托克中场劳伦斯左侧开出角球,身高超过1米9的马里前锋西迪贝后点头球偏出。第8分钟,德拉普右侧掷入边线球,19岁的

曼联借将肖克罗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攻门落在球网上方。第12分钟,萨姆右侧禁区角上左脚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5分钟,富勒头球摆渡,德拉普突入禁区中路,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偏出左门柱!

  查尔顿第19分钟制造威胁,萨姆与塞梅多在右路打出配合,然后左脚直塞禁区右侧,安布罗斯在门前9米处斜射偏出远门柱!后点包抄的马库斯-本特没碰到球。

  此后双方在中场绞杀,很长时间无法形成威胁。斯托克右后卫斯蒂芬-赖特受伤被担架抬下,巴克斯顿替补出场。第40分钟,里德右侧角球滑过门前,马库斯-本特后门柱抢点,但被贴身后卫抢先破坏。斯托克最有威胁的进攻也来自角球。第43分钟,劳伦斯左侧开出角球,前苏格兰国脚马特奥在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随后,里德远射偏出左门柱。第45分钟,德拉普左侧掷入边线球,接应队员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西迪贝在门前8米处左脚外脚背补射偏出左门柱。

  中场休息后,帕杜同时替换两人,苏格兰前锋伊韦卢莫换下表现沉寂的麦克莱奥德,前阿森纳边锋托马斯换下萨姆。下半时开始5分钟,托马斯便险些破门,他接到里德传球距门27米处右脚弧线球稍稍偏出右门柱。第55分钟,肖克罗斯对里德犯规,里德在右侧距门20米处主罚任意球,他的左脚低射打在人墙中队友福琼的背部折射入右下角,查尔顿1比0领先!

  查尔顿右后卫穆塔瓦基尔受伤,被两位工作人员架出场外,帕杜被迫换上爱尔兰中卫帕迪-麦卡锡,福琼改打右后卫,这意味着郑智失去了出场机会。然而这一换人却埋下了隐患。帕迪-麦卡锡对此后两个失球都负有直接责任。第57分钟,斯托克长传禁区边缘,查尔顿后卫头球解围失误,富勒背身停球横趟闪开帕迪-麦卡锡,在门前22米处右脚弧线球入大门右侧,查尔顿被扳为1比1平。

  富勒随后被高

中锋帕金换下。第79分钟,帕金同样戏耍了帕迪-麦卡锡,他在禁区左侧接应直传,急停横拨骗过帕迪-麦卡锡,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右下角得分,查尔顿被对方反超2比1!帕杜在场边神情严峻。第87分钟,托马斯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被挡,他得球直塞给马库斯-本特,马库斯-本特在门前9米处推射入网,但已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查尔顿最终1比2告负。

  斯托克城(4-4-2):1-西蒙森/19-斯蒂芬-赖特(33'22-巴克斯顿),23-克拉多克,17-肖克罗斯,31-迪金逊/7-劳伦斯,16-马特奥,24-德拉普,9-克雷斯韦尔/11-西迪贝,10-富勒(74'帕金)。

  查尔顿(4-4-2):1-韦弗/2-穆塔瓦基尔(56'帕迪-麦卡锡),21-布格拉,24-福琼,3-撒切尔/18-萨姆(46'14-托马斯),11-安布罗斯,23-塞梅多,7-里德/35-麦克莱奥德(46'16-伊韦卢莫),9-马库斯-本特。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