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意外推迟郑智首次登场 电视台特写ZiZi无奈表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0708英冠联赛第二轮,上赛季降级的查尔顿1-2被斯托克城逆转,两战仅积1分。

  郑智在这场比赛中被帕杜列入了16人大名单,但并没有进入主力阵容。帕杜曾表示郑智短期内不会上场,可查尔顿首场不胜的局势迫使他改变了这一决定。

  虽然上半场比赛进行的并不顺利,主场作战的斯托克城气势如虹压制查尔顿,但是下半场连续换上两名前场球员的查尔顿仍然依靠队长里德的一次任意球首先敲开对手大门。不过同上一场比赛一样的是,查尔顿的领先没有保持几分钟就被对手扳平,电视台在转播中给了替补席上的郑智一个镜头,面对落后局势郑智在场边只有无奈的份,因为此时查尔顿已经没有了换人名额。

  从比赛的局势看郑智本应该在本场比赛中首次登场亮相,但是比赛过程中的两个意外却强行将ZiZi的出场时间延后。

  查尔顿“意外”进球

  按照本场比赛双方的表现来说,查尔顿的首先破门的确是一个“意外”,上半场比赛主队的攻势使得查尔顿队狼狈不堪,进攻上没有什么起色。下半场福琼却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变线得分,这样一个进球来的有些突然,也正是这样一个进球让帕杜有了防守的想法。因此第三个换人名额并没有留给进攻线,虽然第三个换人名额的使用有些意外的成分在内,但是当时的情况也确实让帕杜没有放手一搏的念头。可惜的是,第三个换人刚刚用完,查尔顿就被对手逼平了。

  右后卫意外受伤

  郑智失去上场机会的转折点,以及查尔顿输掉比赛的转折点,就在于下半场查尔顿队的第三个换人名额,右后卫法国人穆塔瓦吉在拼抢中意外受伤无法坚持,主教练帕杜只好利用唯一的一名后卫6号麦卡锡替下穆塔瓦吉。这一无奈之举令郑智失去了上场的可能性,ZiZi只能从场边回到了替补席,看完剩下的比赛。而麦卡锡的上场也是整个球队失利的转折点,正是他在中路盯人时的两次没有贴身才使得对方前锋轻松转身打入两球。

  本场比赛没有上场,郑智的首演最早也要等到下轮同谢周三的比赛才能登场,依照帕杜的想法,身体完全适应比赛要求后郑智应该会出现在球队的首发阵容中,但愿届时ZiZi能够顺利的出现在球场上。(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