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蒂携娇妻海边享受鸳鸯浴 碧滑肌肤湿漉性感纹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1:08  新浪体育
古蒂携娇妻海边享受鸳鸯浴碧滑肌肤湿漉性感纹身(图)

浑圆双峰随风抖

古蒂携娇妻海边享受鸳鸯浴碧滑肌肤湿漉性感纹身(图)

丰满翘臀迎波弹

  新浪体育讯 正所谓人不风流枉少年,像皇马球星古蒂这样的大帅哥,年轻时更是迷倒一堆女人。如果硬要数清古蒂身边出现过的女人,夸张的说,恐怕叫这些女人排队,线路之长度可以连接月球和地球了。要知道,古蒂从懂事以来,就一直没有离开过和女人的纠缠,风流潇洒的他曾经创下每周换一个女朋友的记录。不过每个男人,总会遇见一个令他愿意真心相爱的女人,当性感成熟的阿朗查出现在古蒂面前时,彻底的征服了后者。而在最近,休假中的古蒂和娇妻阿兰查出现在地中海的伊比沙岛海滩,两人一起享受快乐的鸳鸯浴,阿朗查更是大秀她令人羡慕的身材。

  浑圆双峰随风抖,丰满翘臀迎波弹。滑嫩肌肤吹可破,魔鬼身材众人期。

  毫无疑问,通过照片可以看出,今年已经37岁的阿朗查,身材保养的相当好,全身没有一个地方出现衰老的皱痕。而且当她身穿一身紧凑的银白色比基尼出现在沙滩上时,浑圆的双峰欢快的随着海风抖动,丰满的臀部结实的迎接海浪的拍打,“噼啪、噼啪、噼啪,”美妙的声音搭配如此伊人,简直令人销魂的忘记了今夕是何年,也令旁人无比口干舌燥,浮想联翩。不过要知道,阿朗查能够保持现在的身材以及粉嫩肌肤,自然有她独到的方法——阅男多,才是王道。

  在结识古蒂之前,阿朗查也是一个浪荡无边的情场高手,身为西班牙电视节目主持人的她,早就和猛男维埃里有过一段感情,期间他们的恩爱,到现在都令人回味无穷。而且胃口十足的阿朗查,除了和维埃里有染之外,还和其他两名马竞球员发生过感情,至于是否发生过亲密关系,虽然还无从得知,还至少也不会差多少了。并且令古蒂尴尬的是,在追求阿朗查得手之前,他这位阅男无极限的妻子还是一个阿根廷歌手的未婚妻。好在古蒂个人魅力实在是大,抢在别人结婚前,成功挖墙角,抱得美人归。

  在成功夺得阿朗查之后,风流倜傥的古蒂性情大变,再也不流连

马德里的夜店,在球场上的表现也是勇猛无比,就在最近的一场友谊赛中,他一个人独中四球,真可谓猛男的野性回归。当然,古蒂的成功,离不开他身后阿朗查的支持。经验丰富的阿朗查,在家里令古蒂体验到夜店所无法得到的感觉,除了鱼水之欢能够让古蒂精神焕发,春光满面之外,阿朗查还在感情上充分的信任古蒂,在事业上毫无怨言的支持古蒂。有如此贤惠的妻子照顾和支持,我想所有的男人,都会充满努力上进的心态,事业不成功才是怪事。

  碧玉破瓜时,郎为情颠倒。碧玉小家女,郎为爱抓狂。碧玉成熟女,郎为性痴迷。碧玉贤惠女,郎为家归来。通过这段文字,我们可以简单的归纳出阿朗查对古蒂一生的影响。在阿朗查自身每个变化时期,古蒂都是随之而变的,这就是女人对男人影响的直接体现。

  最后我们还可以在春色无边的照片中,看见阿朗查背部接近美臀的

性感文身。虽然无法看见一个大概,但细心的读者可以细细的品味出,原来这个文身是一个箭头指向下的标语,其中的内含,就要各自慢慢思索了。

  (金刚)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