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新星做出终极选择:拒绝法国邀请 只为阿根廷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1:06  新浪体育
皇马新星做出终极选择:拒绝法国邀请只为阿根廷而战

皇马新星做出终极选择:只为阿根廷而战

  新浪体育讯 日前,皇马新近引进的前锋伊瓜因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接受多梅内克的召唤为法国国家队效力,而准备为阿根廷出战各类国际比赛。

  伊瓜因对《队报》记者说:“我所有的朋友,还有家人以及我事业起步的地方都在阿根廷。这(为阿根廷国家队效力)是我内心的选择,我无法想象还能做出什么别的选择。”

  伊瓜因的父亲豪尔赫曾在法国踢球,拥有法国国籍,但在伊瓜因只有10个月大时,他们一家就离开了法国回到阿根廷生活。去年年底,多梅内克公布的法国国家队大名单中曾经写上伊瓜因的名字,但小将最终以不是时候选择为由拒绝了这一召唤。

  《队报》同时透露,伊瓜因正在通过法律程序申请成为阿根廷公民,这样他就可以名正言顺的为蓝白军团而战。而伊瓜因在

皇马的队友喝“老乡”加戈则入选了最新一期的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加维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