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强势出击 最新专署战靴sample亮相(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9:56  新浪体育
小霸王强势出击最新专署战靴sample亮相(多图)



  小霸王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让人眼前一亮,就如他所在的队伍的名字—凤凰,伤愈归来的他就像涅盘重生的凤凰一样。换了球衣号码的小霸王就如同换了一个人一般,也许他在用这样的表现证明他是一个无愧于拥有个人专署签名战靴的全明星球员。

  Nike为小霸王推出的这款最新个人战靴霸气十足,简洁的外观设计符合小霸王硬朗的作风,鞋身上的魔术贴让不仅起到保护的作用,上边那个“one”的字样也在悄悄的告诉你这双鞋的主人现在背的号码是“1”,全掌的Nike Max Air为小霸王提供最好的减震,同时体现出力量的感觉,鞋舍上的个人签名“STAT”字样要让每一个人知道小霸王是个“高大的天才”。

  黑白配色的战靴虽然是许多鞋都有的配色,但是这款鞋的黑白配色给人以力量感觉,时时刻刻都散发着一种霸气。(MAD)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