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铁卫暴惊人言论:我就希望巴萨输 小贝罗尼不该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罗纳尔多,皇马扫地出门的人,在银河战舰却有真正的朋友,后防中坚拉莫斯,对两个大哥,前塞维利亚小将给了极高的评价。患难时候见真情,就算小贝罗尼远走它方,也会记住在皇马大本营里那个总是帅帅的大男孩。

  拉莫斯向来以叛逆的个性出名,每每谈及热点话题多有惊人之语,而他拍摄的裸体照片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目前,拉莫斯已经坐稳皇马主力的位置,此番表白,是拉莫斯出席俱乐部新闻发布会时所讲,拉莫斯说:“不管身在何处,我都祝福他们,当然如果能留下会更好,从我这就从没想让他们走,他们都是俱乐部的大手笔引援,在皇马尽心尽力,为球迷奉献多多,我们始终是朋友。”

  快人快语的拉莫斯在

世界杯前《阿斯》一次采访中,大谈与法布雷加斯的整蛊趣事,一度非常让阿森纳小将下不来台,但这就是拉莫斯的个性,在
皇马
、塞维利亚、巴萨等球队为冠军争的不可开交的时候,拉莫斯也坦白的送出自己对巴萨的“祝福”:我就希望他们输!

  今年来,巴萨和皇马的关系已经比以前好了很多,拉莫斯的话虽有开玩笑的成分,但借着玩笑也有认真的一面。今晚巴萨同贝蒂斯的比赛,从实力上看肯定巴萨占优,而近期巴萨又多为利好消息,一旦让巴萨打出他们的节奏,像上个赛季一样,就绝没有球队能阻挡他们的脚步,拉莫斯很清楚这一点,就算言语上有所不妥,又有什么关系呢?最后冠军没了才最可怕,说一两句真话也无可厚非。

  “如果贝蒂斯取胜那就相当于我们赢了一场,显然这对皇马是有利的。”作为从塞维利亚走出的球员,拉莫斯还说:“如果从塞维利亚和巴萨中选一个胜利者,我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前者。”(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