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穿着篮球打篮球 Air Jordan 22篮球皮面款Sampl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39  新浪体育
穿着篮球打篮球AirJordan22篮球皮面款Sample
(查看更多AJ22图片)

  虽然Air Jordan 22还没有正式上市,但不同版本的款式的Sample就已经相继露面了,原色款和深色款的常规版本都已经见过了,而且这两个配色也是每款鞋都会推出的,这次亮相的是个很特别的版本—仿篮球皮面款。

  把仿篮球皮面使用在运动鞋上并不是Air Jordan 22创的先例,可是像AJ22在整双鞋面上用的都是仿篮球皮,这可是真正头一次。在AJ22上还有一个第一次,就是把钛合金运用在了运动鞋上,AJ22的中底支撑材料就是由钛合金制成,把航天材料用在AJ运动鞋上,还真有点符合当初乔天王本人的NBA中的外号—航天飞船。(MA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