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强人引出皇马潜在"收购" 卡佩罗计划恐因他而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0:41  新浪体育
英超强人引出皇马潜在"收购"卡佩罗计划恐因他而改变

伍德盖特渴望重回皇马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曾经打算在冬季引进一名中卫,但随着埃尔格拉的入位,以及加戈、伊瓜因和马塞洛的加盟,这个计划被暂时搁置到了夏天进行。此时,被租借到英超米德尔斯堡队的伍德盖特向意大利人表起了决心,他希望能在今年租借期满后重返伯纳乌,并为皇马带来奖杯。

  “我喜欢在西班牙的日子。但是频繁的伤病让我非常沮丧,现在我已经从阴霾中走了出来,或许我只适合在这里踢球(米德尔斯堡)。”伍德盖特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说,“在皇马踢球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对我而言,这是一个机会,虽然这已经过去了。那时候如果不是受伤太多,而是能够多打比赛的话,我可能会为皇马拿到奖杯。这是我职业生涯只那个不太完美的经历,但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伍德盖特并不掩饰自己想重返伯纳乌去征服卡佩罗的决心,“显然,如果能在卡佩罗手下效力,并且身边还有卡纳瓦罗这样的球员,我可能比现在在米德尔斯堡更加出色。”半个月前,曾经有消息说卡佩罗在引进球员无望的情况考虑过把伍德盖特在冬季召回,但米堡主帅索斯盖特否认了这种说法。

  伍德盖特本赛季在英超发挥出色,至今已经在联赛19次首发,而在

皇马的两年中,他只有12次出场纪录。“我们有一个很好的主教练索斯盖特,还有主席吉布森,有了他们,米德尔斯堡会上一个新高度。在皇马,每年都可以参加冠军联赛,或许还能赢得联赛冠军。但在米德尔斯堡,我们只能从最底部的东西开始,当然也有可能赢得些什么,可我们没有实力进军冠军联赛,而我也不想为了那一天而去等待。”(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