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现赞助商破产即将换新装 一周内将签全新赞助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9:53  中国新闻网

  目前皇马球衣的胸前是“BenQ Mobile”的字样,由于明基手机已经破产,他们在2005年9月份与皇马签的1亿欧元为期5年的赞助合同也将自动终止。昨天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俱乐部官网表示,他们在一周内将签一份同样数目可观的赞助合同。

  “我们将换掉球衣的胸前广告,一周内将和新的赞助商签合同,虽然钱没那么多,但是也相当可观。”卡尔德隆说,“虽然齐达内已经退役,菲戈已经离开,贝克汉姆即将去美国,罗纳尔多也不在一线队的计划中,但是我们的赞助合同并没有受影响。”

  在前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时代,巨星政策带来最直接的效应就是让

皇马超越
曼联
,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几位巨星为球队带来巨大的商业利益,人们将皇马称为“银河战舰”。

  以贝克汉姆为例,他2003年抵达皇马后,签的合同中有一条是———他的肖像权有一半属于皇马。不光是肖像权获利,“万人迷”的到来也让皇马的

球衣销量猛涨35%.不过贝克汉姆现在由于转会问题与卡尔德隆交恶,皇马主席现在一句不提所谓“明星效应”,“贝克汉姆自己说他带来巨大的效益,但是我觉得这些收入还没有他的转会费多。”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