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最后一个主场无欲无求 惟一动力只剩“复仇”两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6: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冠军拿到了,庆典也开过了,巴萨本赛季的征程已经基本上结束了。对加泰罗尼亚人来说,最后两场联赛只是一种例行公事而已,因此他们基本上已经提前进入了放假的状态。对他们来说,与维拉雷尔之战最大的兴奋点是可以在这场比赛之前捧起真正的联赛奖杯。

  即将过去的这一周,巴萨的将士们一直在忙于各种庆功活动。不仅俱乐部组织了各
种庆典,而且那些球员的私人赞助商们,也乘着巴萨夺冠这个大好契机宣传他们的产品。周三晚上,余兴未了的巴萨高层又在巴塞罗那奥林匹克港口的艺术酒店组织了一次大型的内部庆功宴,所有球员、教练和与足球一线队有关的工作人员都在这次宴会上喝得醉醺醺。虽然在此之前里杰卡尔德召集了夺冠之后的第一次训练,但是可以想见,脑袋里想着丰盛晚餐的球员们很难把注意力集中到训练上去。

  对于巴萨来说,与维拉雷尔之战唯一的动力就只有“复仇”二字了。本赛季的第一回合较量,巴萨在客场0比3惨败,那是加泰罗尼亚人本赛季输得最悲惨的一场比赛。回到主场,里杰卡尔德和他的弟子们势必要在自己的球迷面前把面子挣回来。如果再输,那么巴萨这个本来可以非常完美的赛季就会有一个瑕疵。更何况,这场比赛将是巴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俱乐部方面肯定希望在这场比赛中给主场球迷留下美好的回忆。

  巴萨几乎无欲无求,但是对手维拉雷尔却将这场比赛视作生死大战。目前,西甲的冠军杯席位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维拉雷尔虽然排名第三,但是他们受到贝蒂斯和西班牙人的威胁。由于贝蒂斯在本赛季两次与维拉雷尔的交锋中占据着净胜球的优势,因此虽然他们现在暂时落后维拉雷尔3分,但是只要维拉雷尔输掉一场,而贝蒂斯两场全胜,那么维拉雷尔的下赛季冠军杯参赛席位就不稳固了。正因为这种微妙的局势,维拉雷尔最后两战必须确保全胜。

  可惜,在这种关键时刻,球队的灵魂人物里克尔梅却受伤了。周一和周二的训练,阿根廷人都没有露面,左腿膝盖上的伤势很可能让他无缘诺坎普的大战。阿根廷人自从被租借到维拉雷尔之后,“潜水艇”还从来没有在与巴萨的比赛中输过球,如今里克尔梅缺席,维拉雷尔获胜的难度无疑增加了许多。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