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心服巴萨夺冠 暗指埃托奥辱骂皇马忘恩负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5:4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马塔亚纳马德里报道 自从在香港第一次采访贝克汉姆后,我对这位不可思议的英国球星的认识发生了变化,他改变了一个时代的足球风尚。以往从来没有一名球员拥有像他一样的商业号召力,以及对于许多非体育领域的影响力,这无论如何都不应当归结为扭曲。相反,贝克汉姆让更多的人与足球结缘,而30岁,富贵逼人的他继续因足球而沉浮。

  周四下午,贝克汉姆接受了邀请,来到COPE电台。整座大楼传来尖叫,足以告诉人
们,贝克汉姆到了。在麦克风前,贝克汉姆坦然应答,他的西班牙语已日趋娴熟。

  TITAN:赛季即将结束,你感受如何?

  贝克汉姆:我们在前半程比赛阶段的发挥太糟糕了,反过来,后半程表现不错,比赛结果可以说明这一点,至少从今年一月开始到现在,我们是西甲最好的球队。可惜,前面失分太多,我们失去了冠军。我接受巴塞罗那夺冠的事实,说实在的,他们本赛季确实整体出色,攻守兼顾。

  >>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贝克汉姆可曾两年没有任何收获吗?<<从来没有过,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每两年总会获得某项赛事冠军,不过,我一点都不后悔。我想我的队友们也会和我一样,在有些失落的同时有着更多,更强烈的期待。此外,我在皇马感到非常愉快,希望愉快之外,我们还会很快夺得冠军。

  >>经历过如此频繁更换教练的情况吗?<<没有,而且两年换了四名主帅感到特别不习惯,对整个球队,这绝对不是好事。

  >>四名主帅中,贝克汉姆最适应谁呢?<<卢森博格,我觉得他让我回到边路给了我更好发挥的机会,我对于边路始终都有对于中场更好和更准确的感觉。不过,话说回来,我也不排斥踢中路,在那个位置,我也踢得不算少了。

  >>那么卢森博格继续执教皇马是你的心愿了?<<是的,无论是做教练还是做人,我都很喜欢卢森博格,他非常直接,严厉,但是清楚地掌握了每名球员的心态,所以做得很恰当,我感觉特别适合。

  >>很多媒介称有裁判相助,你对巴塞罗那夺冠服气吗?<<我个人认为,巴塞罗那夺得联赛冠军是名副其实,除了球队战术施用精彩外,小罗再次证明了他是当今世界最杰出的球员之一,普约尔也是十分重要的功臣,球队组合十分完整。

  >>对于埃托奥在庆典时候辱骂皇马的表现有什么看法?<<我觉得很诧异,不过,他已经道歉了,而且想起是皇马将他带到了欧洲,给了他今天成功的机会,再就这个问题纠缠没有太多的意义。

  >>你觉得西甲和英超的裁判有什么不同吗?<<我觉得裁判是一项十分艰难的工作。的确,本赛季,我们对裁判问题有些争议,不是因为我们没从裁判那里受益,而是有时我们确实成了受害者。当然,不应该过多地评价裁判,毕竟他们的失误是被允许出现的。说到英超,那里的裁判比西甲裁判软弱,因为英超始终支持拼体能,拼勇猛。

  >>来西班牙已经两年,还有什么不适应?<<刚开始时,我感到充满了艰辛。现在一切都好了,在这里我已经有了自己的家,我特别喜欢这里的人、食物和文化环境。可以说,马德里越来越令我感到亲切。唯一的遗憾是远离留在英国的家人和朋友。

  >>经历了那么多艰难,如果再回到两年前,皇马要签你,你回答YES还是NO?<<一定是YES,而且我期待在伯纳乌挂靴。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全部小贝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