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热戛纳 小贝希勒联手同性恋女足成热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48 新华网
足球热戛纳小贝希勒联手同性恋女足成热门(图)

  新华网5月18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足球在戛纳电影节上率先得分。

  足球热戛纳

  足球狂热袭击今年的戛纳电影节。电影业人士纷纷表示,戛纳电影节已经将明年的德国世界杯大赛提前搬到戛纳举行。

  对于世界第一运动的兴趣在12天的戛纳电影节上不断升温,似乎戛纳与足球结上了不解之缘,人性片、喜剧片、动画片、记录片似乎都与足球沾边了。

  戛纳电影节的足球热吸引了世界超级足球明星来到戛纳凑热闹。

  《永远的贝利》

  巴西足球传奇人物贝利来到里维埃拉,为两个小时的记录片《永远的贝利》进行宣传。这部记录片展现了球网贝利的精彩足球生涯。

  64岁的贝利说:"我年轻的时候,也就是说我还没有当足球运动员之前,我就想过,如果我当不上足球运动员的话,我就当一名演员。我的生活远远超过了足球本身。我们必须制作《永远的贝利续集》。"

  小贝希勒齐上阵

  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和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阿兰-希勒也在影片《进啦!》露面。目前,投资1亿美元的影片正在有英国的米尔克沙克电影公司制作。影片讲述了来自洛杉矶的19岁的墨西哥男孩的足球故事。

  新秀库诺-贝克在影片中扮演了主角。英国观众和球迷将在今年9月份首次看到《进啦!》,德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的球迷也将有幸欣赏到这部影片。

  吉诺拉电影界走红

  法国出生的足球明星吉诺拉的电影生涯看来正在走向鼎盛时期。基诺拉连续第二年参加影片的拍摄。这次,基诺拉参加了《最后一滴》的拍摄。这部描绘二战的影片在荷兰拍摄。

  西班牙人不甘落后

  然而,巴西和英格兰的球星并没有控制戛纳电影节。西班牙人正在努力占据重要地位。西班牙的两部喜剧片《罗米欧与朱丽叶结婚》、《世界上最长的点球》来到了戛纳电影节。

  罗伯托-圣地亚哥的《世界上最长的点球》的主角是一位替补门将。克服了种种挫折,这位门将终于成为了当地的英雄,赢得了女孩的爱情。

  皇马最受青睐

  然而,在戛纳,最受影迷和球迷欢迎的影片无疑是《皇马大电影》。这是世界上第一步描绘皇马的影片。

  影片采取了纪实与想象相结合的创作方式,展现了全球球迷如何看待皇马。在过去的一年,为了让影片有惊人之感,外界一直不知道影片的拍摄。

  国际足联凑热闹

  足球影片热戛纳。足球明星聚戛纳。国际足联也采取了行动,希望在戛纳电影节上扩大足球的影响,增加足球收入,同时为明年的德国世界杯大赛展开宣传攻势。

  为此,国际足联的DVD的内容包括了世界杯经典时刻、明星故事和动画足球。

  女足同性恋成热门话题

  也许,戛纳电影节上最不寻常的足球影片当属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同性恋女子球队》。由圣地亚哥-加西亚拍摄的90分钟记录片探索了一个敏感的问题,展现了三个女子足球明星故事,其中一位女性同性恋对于女子足球事业和同性女郎有着同样的爱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戛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