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曼联球星易阵传出新说 红魔终极目标并非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的“革命”最近成了西班牙媒体的热门话题。前天从英国刚刚传出曼联新主人格雷泽期望买回贝克汉姆的消息,今天关于皇马和曼联的“球员易阵”又有了新版本。格雷泽的最大目标已经转移到欧文身上。

  关于格雷泽重邀贝克汉姆返回英超一事,贝克汉姆昨天予以了澄清,“我和球队的合同还有两年。我希望能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一句话相当于再次宣判了曼联的“死刑”
。将“摇钱树”卖回英超这样的赔本买卖,弗拉伦蒂诺可做不出来。

  于是今天的《阿斯报》援引英媒体的说法,格雷泽接受曼联后的头号目标已经悄然从贝克汉姆身上转移到欧文身上。该报记者巴拉格称欧文并非没有重回英超的打算。只是目标球会不是此前传说的纽卡斯尔,而是利物浦、曼联和阿森纳其中的一家。这种说法同《每日体育报》的说法不谋而合。

  《每日体育报》报道说,在弗拉伦蒂诺的“改革”计划中,罗比尼奥是重点中的重点。为了得到这名梦寐以求的球员以及其他巨星。欧文在皇马的位置非常微妙。弗拉伦蒂诺将其卖回英超的可能是存在的。“下家”是否就是曼联目前还不得而知。可以肯定的是,一旦皇马决定将欧文卖给曼联,这桩转会将和引进C-罗纳尔多一事独立进行。

  至于其他球员,《每日体育报》肯定了意大利方面的说法。尽管萨基本人非常欣赏萨穆埃尔,但从阿根廷人一个赛季的表现来看,他适应西甲的速度让皇马高层对其产生了怀疑。目前,从都灵传来消息。尤文图斯正在考虑引进萨穆埃尔的可能性。联系到《马卡》前几日爆出的皇马欲引进埃莫森一事,不排除皇马用萨穆埃尔加钱操作转会的可能。最后一点没有任何疑问,就是菲戈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

  昨天,从训练场还传来一条不利的消息。齐达内在训练中脚踝再度受伤,根据队医的说法。他不仅将缺席周末同马竞的马德里德比战,而且非常有可能以这样一种方式就此告别本赛季。(JoJo)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