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超级黑洞震荡整个赛季 足总杯决战前埋下最大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1:43 新浪体育
曼联超级黑洞震荡整个赛季足总杯决战前埋下最大隐患

卡罗尔失球后垂头丧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从赛季开始到结束,与曼联“眉来眼去”的门将数不胜数,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切尔西第二门将库迪奇尼、富勒姆老将范德萨、最终降级的南安普敦守门员涅米……所有人都清楚,曼联前进路上最大的绊脚石不是多灾多难的锋线和过度老化的中场,而是经常有“惊人表现”门将。

  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霍华德放跑了波尔图,让葡萄牙人和穆里尼奥一飞冲天;本赛
季联赛杯半决赛,霍华德临场“愣神”,又亲手将切尔西送入决赛。弗格森随后“拾”起了卡罗尔,他被迫说服自己忘记那粒“赛季最丑陋的扑球”(对热刺时从门线里面将球挡出),但换回的结果是,卡罗尔在冠军杯上的拙劣演出让克雷斯波轻松破门,红魔的冠军杯脚步再次戛然而止。

  英超最后一轮,曼联客场对阵只剩一口气的南安普敦,红魔众将担负两个任务:一个是捍卫足球场上公平竞争的荣誉,二是为一个星期后的足总杯决赛预热。弗格森彻底“废了”霍华德,里卡多意外进入替补席,而场上的主力门将仍是卡罗尔,但是北爱尔兰国门再次让红魔丢脸,第15分钟,勒索右侧开出角球,卡罗尔一个难度不大的出击竟没有碰到皮球,在他身后协防的奥谢完全没料到这样的“剧情”,慌乱之下不慎将球碰进自己球门。曼联0-1落后。不久之后,卡罗尔再次冒失地弃门而出,场面上出现“可笑”的一幕,南安普敦进攻,曼联守门员在门前消失,整个镜头里找不到卡罗尔,好在奥谢这个临时守门员在门线上解围成功,否则红魔又要丢脸。随后卡罗尔似乎睡醒了,几次扑球和出击还算合格,但是比赛临近结束,他又开始“梦游”,第81分钟,卡罗尔故伎重施,他的出击再次连球毛都没碰到,只是南安普敦球员的头球攻门砸在了横梁上。

  弗格森在场外脸色铁青,尽管曼联赢了球,但是他一点都高兴不起来。所有人都清楚,下周末的足总杯决赛将有可能决定红魔将来的命运,一旦输球,准老板格雷泽尔还会信任弗格森和一群老臣吗?在这种“保命”的时候应该让谁把守球队最后一道防线呢?联赛揭幕战,霍华德挡不住切尔西前锋的攻门,联赛收官战,卡罗尔又险些让曼联受辱,难道让整个赛季鲜有出场机会的里卡多出战曼联的“赛季生死战”?

  近期种种迹象表示,卡罗尔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留在曼联,继续担任红魔门将的重任,他和他的经纪人也承认,在等待曼联的合同。本场比赛结束后,或许弗格森将重新考虑这个问题,但令老帅难堪的是,虽然三个门将他一个都不想留,但总不能将他们全部扫地出门吧!而无论留下哪个,都无异于留下一个隐患。当初他断然赶走舒梅切尔之后,恐怕不会想到,曼联竟会在6年之后仍找不到合适的接班人。(黎璐)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卡罗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