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收购事件各方反应 前红魔主帅:曼联出卖了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在此次格雷泽尔收购曼联一案中,曼联球迷发出了最响亮的声音。他们把反收购几乎变成了一场反侵略的斗争,然而在这以外,我们还听到了其他人的反应,并且不无道理。

  球队主教练弗格森表示:“对此事我一直很期待,这一次仍旧如此。我们就是要等等看,看究竟会发生些什么。”而且这一次,弗格森和温格的意见也几乎一致。温格说:“
我不认为曼联俱乐部会就此分崩离析。道理很简单,你投资了8.12亿美元进去,不会想的是怎样毁掉它吧?不会是这样。不要对那个人(格雷泽尔)过早地下结论,他或许能给曼联带来很多好处。”

  前曼联主力中卫现伯明翰主帅布鲁斯也认为:“从旁观者的角度,我们都对格雷泽尔的下一步行动很感兴趣,而此时我们需要的是一点耐心。现在似乎每个人都很压抑和沮丧,但谁又知道接下来到底会发生些什么?”

  切尔西主帅莫里尼奥则希望弗格森不会因此事的影响而选择退休,“我很尊敬他,我希望他能够在接下来的很多年里仍旧是我的对手。”

  一位英国金融业的分析师则讨论了此次收购的一些具体问题,他认为格雷泽尔此次买下的是一家已经在经营上出现滑坡的球会,“所以一些小股东很乐意就此退出,特别是在每股3英镑的价格下,因为他们清楚这家球会存在一些结构问题,而如果没有格雷泽尔,那么股票的市场价格很可能只是每股2到2.2英镑。”

  这位分析师同时指出:“这些曼联股东预料到下一年账面上的数字很可能会更糟糕,害怕球队仍旧不能赢得些什么。在这样的情况下,两位爱尔兰大股东拿到8000万英镑利润就此退出,是很自然的事情。”爱尔兰人的立方体公司则表示:“这好像蜜一样甜,现金交易。第二天一早,钱就已经在银行账户里了。”

  这些话让一些曼联球迷听到,无疑就会像喝了毒药一般。前曼联主教练汤米·多赫蒂说:“这个人几乎买下了整间俱乐部,而他对足球一无所知。曼联出卖了自己的灵魂。”

  独立曼联球迷协会秘书长科林·亨德利则认为:“我们会从此由一家全世界最富有的足球俱乐部,变成一家需要偿还债务最多的俱乐部。”同样来自这家球迷协会的马克·朗恩则说:“那份宣称格雷泽尔是曼联球迷的声明完全是对人类智力的侮辱,他真的认为人们会相信他吗?”

  至少格雷泽尔的两个姐姐就不会相信,她们目前居住在澳大利亚,这样评价自己的弟弟:“他对足球毫无兴趣,他惟一的兴趣就是钱。他会买来球员,再把他们卖走,还会提高球票价格,总之他会做一切能够让他赚到钱的事情。”但世界上的哪一个老板,又何尝不是如此?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