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托奥视打击皇马为己任 西甲射手王剑指欧洲金靴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6: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加盟巴萨后,埃托奥对皇马的打击就没有停过。直接打击是两回合国家德比,喀麦隆人都进球,间接打击则是,埃托奥不断进球让巴萨一直保持着积分上的领先优势。在上周末与瓦伦西亚的关键一役中,埃托奥打进第二球,不仅为巴萨奠定胜局,同时也让皇马夺冠的希望基本破灭。

  事实上,埃托奥给皇马制造麻烦,从他踏上西班牙土地的那一刻就开始了。当时刚
刚从喀麦隆抵达马德里的埃托奥,因为飞机晚点,皇马俱乐部安排接机的人已经了无踪影,幸亏一个同样来自非洲的乘客把他送到了皇马俱乐部安排的下榻之处。皇马负责新队员生活的工作人员给了埃托奥一张信用卡,让他买些生活必需品。当埃托奥第二天把信用卡归还给俱乐部时,他竟然已经花掉了100万比塞塔(约合6000欧元)!这样的大手大脚让俱乐部目瞪口呆,从那以后,埃托奥在皇马就有了“坏孩子”的名声。

  天才总有点怪癖,更何况花钱奢侈并不影响埃托奥在球场上的效率。与瓦伦西亚比赛的进球,是埃托奥本赛季的第24个联赛入球。虽然罗纳尔多在本轮比赛中有两球入账,但是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罗纳尔多要赶上4球的差距,可能性实在不大。里杰卡尔德已经表示,当巴萨确保夺冠之后,瓦尔德斯将不再占据主力位置,目的是为了保住他平均失球最少的纪录;而埃托奥却会一直首发出场,让他有充分的时间增加进球数。小罗也提前对大罗打招呼:“我们是朋友,但是对不起,我要帮助埃托奥成为西甲的射手王。”巴萨高层非常希望球队本赛季能够取得大满贯,彻底包圆所有可能的奖项,包括联赛冠军、最佳射手和最佳门将。

  西甲射手王的称号埃托奥已经基本拿到了,现在的问题是他能否压倒亨利,成为全欧洲的射手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埃托奥并不是没有机会,因为喀麦隆人的比赛机会要比亨利多,而且,巴萨剩下的三个对手中除了维拉雷尔实力稍强之外,莱万特和皇家社会都会被埃托奥当成赚取进球的靶子。

  埃托奥一边用进球伤害皇马,一边也不忘记在嘴上对皇马进行打击,他说:“巴萨夺冠,现在要比皇马球衣的颜色还清晰!”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