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罗尼梅开二度建功 皇马魔鬼客场逆境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5:54 新浪体育
西甲-罗尼梅开二度建功皇马魔鬼客场逆境险胜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30日22: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展开3场争夺。皇马客场2比0力克皇家社会,罗纳尔多在最后8分钟梅开二度,皇马结束了在安诺塔球场连续3年落败的尴尬。此役后,多赛一场的皇马仍以3分差距紧追领头羊巴萨。瓦伦西亚客场1比1战平努曼西亚,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

  皇马客场2比0力克皇家社会齐达内萨穆埃尔均因禁赛缺阵,索拉里和埃尔格拉
分别替换首发,另外塞拉德斯顶替受伤的萨尔加多,伤愈的格拉维森替换博尔哈首发。主队在开场之后利用主场之利率先发起攻势,但他们在两翼的传中均被皇马一一化解。第3分钟,巴尔科罗传球禁区前,阿隆索的射门偏出。双方都集中力量于中场争夺,而在防守中均显得小心谨慎。

  第10分钟,皇马禁区内头球解围,乌兰加右路传球,科瓦塞维奇中路25码处的凌空劲射高出横梁。第15分钟,阿兰布鲁左路传球,卡尔平中路25码处的劲射高出。皇马在第17分钟还以颜色,贝克汉姆中路30码外右脚劲射,皮球稍稍擦柱偏出。皇家社会险些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加里多突破至左路底线回传,卡尔平中路12码处的抢射被卡西利亚斯反应神速挡出。

  皇家社会攻势不断,第22分钟,卡尔平右路传中被解围,阿隆索右路25码处的远射偏出。第24分钟,阿兰布鲁左路传球,乌兰加右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27分钟,阿兰布鲁左路传中,巴尔科罗回传卡尔平,俄罗斯人中路25码处的劲射打中横梁,但巴尔科罗被判罚越位在先。第34分钟,索拉里传球,罗伯托-卡洛斯左路30码处的远射偏出。

  皇马此前三个赛季均在安诺塔球场落败,他们试图扭转局面。第38分钟,贝克汉姆直传劳尔反越位成功,雷斯戈抢先出击没收,但皇家社会的全场逼抢令皇马难以组织起有效攻势。上半场双方互无建树。第49分钟,欧文左路突破被拉巴卡绊倒赢得任意球,贝克汉姆任意球吊入禁区,主队后卫抢在埃尔格拉和索拉里包抄前头球解围,皮球擦远角立柱偏出。

  第52分钟,罗纳尔多左路横向突破,中路禁区边缘18码处的抽射偏出。第55分钟,贝克汉姆对卡尔平犯规得到黄牌,巴尔科罗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埃尔格拉头球解围,阿兰布鲁禁区左侧14码处的倒购射门被卡西利亚斯飞身扑出底线。第58分钟,格拉维森禁区前背后铲倒祖比奥雷被裁判阿尔瓦雷兹黄牌警告,巴尔科罗右路30码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偏出远角。

  皇家社会完全控制局面,皇马难以在重压下组织起任何反击攻势。第60分钟,卢森博格用古蒂换下索拉里以期扭转战局。第61分钟,祖比奥雷传球,乌兰加禁区中路边缘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随后皇家社会前场抢断,卡尔平右路直传禁区右肋,科瓦塞维奇插上射门被卡西利亚斯及时出击封挡后没收。第63分钟,巴尔科罗左路传中,科瓦塞维奇漏过皮球,乌兰加禁区右侧20码外右脚凌空抽射高出。

  第67分钟,巴尔科罗在左路边线附近对欧文犯规得到黄牌。第68分钟,劳尔精准直传禁区左侧的罗纳尔多,巴西人的左脚劲射被雷斯戈用腿封堵。1分钟后,罗伯托-卡洛斯左路30码外的射门被雷斯戈没收。第72分钟,巴尔科罗开出左侧角球,阿隆索禁区中路边缘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高出。第75分钟,梅西亚换下格拉维森,塞拉德斯被解放至中场。

  第76分钟,贝克汉姆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欧文门前7码头球后蹭攻门,皮球擦柱高出。第79分钟,阿兰布鲁中路25码处劲射,皮球擦柱偏出。皇马在第83分钟打破僵局,古蒂中路直传,罗纳尔多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巴西人轻松晃过雷斯戈在禁区右肋10码处推射空门入网。卢森博格随后换上博尔哈替下欧文加强防守。第86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边线附近远距离吊门偏出。

  第87分钟,博尔哈飞推蹬踏科瓦塞维奇后脑被黄牌警告。皇马在伤停补时扩大比分,古蒂从左路突破切入禁区巧妙斜传,雷斯戈封堵不及,罗纳尔多远点铲射将皮球留在身后,但巴西人快速爬起脚后跟磕入大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8粒联赛入球。最终皇马在客场2比0力克皇家社会,结束了在安诺塔球场连续3年落败的尴尬。此役后,多赛一场的皇马仍以3分差距紧追领头羊巴萨。

  皇家社会出场阵容(4-4-2):13-雷斯戈;5-布雷谢,19-加里多(86',2-罗萨托),6-拉巴卡,29-祖比奥雷;22-阿隆索,11-阿兰布鲁(86',21-德保拉),20-巴尔科罗,8-卡尔平;16-乌兰加(71',17-加比隆多),9-科瓦塞维奇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卡西利亚斯;20-塞拉德斯,22-帕文,6-埃尔格拉,3-罗伯托.卡洛斯;23-贝克汉姆,16-格拉维森(75',24-梅西亚),21-索拉里(60',14-古蒂);7-劳尔,9-罗纳尔多,11-欧文(86',4-博尔哈)

  瓦伦西亚客场1比1战平努曼西亚。开场后双方大打对攻,梅里诺和特维内特都接近为主队破门,而阿亚拉和巴拉哈在前15分钟的射门都偏出目标。上半场伤停补时,瓦伦西亚防线仓促解围,但特维内特却将机会球正射门将帕洛普。第53分钟,米斯塔传球巴拉哈,西班牙国脚的右脚劲射打中立柱弹出。第65分钟,迪瓦约马切纳传球后的左脚劲射被胡安马没收。

  第70分钟,特维内特的头球被帕洛普没收。4分钟后,胡安鲁传球特维内特,后者小禁区边缘射入本赛季第4球。第84分钟,安古洛在禁区内被格拉夫绊倒,长期因伤缺阵的维森特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而最后时刻,维森特的左脚劲射被封堵,但主队抢在他补射前解围。如果莱万特在明天取胜,努曼西亚将提前4轮降级。而瓦伦西亚在被垫底弱旅逼平之后进入前四的前景并不乐观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1-1):13-帕洛普;15-卡博尼,4-阿亚拉,5-玛切纳,12-卡尼雷拉;3-奥雷里奥(55',14-维森特),6-阿尔贝尔达,8-巴拉哈(78',16-西索科),10-安古洛;21-艾玛尔;20-米斯塔(55',11-迪瓦约)

  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第65分钟,埃切贝里亚突入禁区左肋推射近角入网。第78分钟,卡尔沃禁区内低射被阿兰祖比亚扑出,跟上的科尔萨补射空门为主队将比分扳平。第91分钟,卡尔沃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