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状态复苏又迎两大将伤愈 阿德里亚诺复出日亦提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2日米兰消息,国米客场1-0击败尤文图斯,带着快乐的心情回到米兰阿皮亚诺训练基地。周四的恢复训练分成两组,没有参加比赛一组里出现了贝隆和马特拉齐,两名受伤的大将已经基本痊愈,可以参加周日国米客场与梅西纳的比赛。

  不过国米主力前锋阿德里亚诺依然无法赶上梅西纳的比赛,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阿德将在5月1日意甲第34轮国米主场与锡耶纳比赛中复出,这要比预计的五月中旬提前了
半个月。昨天阿德里亚诺主要在力量房进行了身体训练以及慢跑。

  雷科巴和范德梅德没有加入全队训练,而是独自进行慢跑恢复训练,本赛季所剩比赛不多,雷科巴和范德梅德机会也不多了。

  国米虽然在冠军杯出局,但是从3月20日到现在意甲联赛取得了四连胜,梅西纳和锡耶纳估计很难抵挡国米,蓝黑军团取得六连胜不是奢望。意甲第14轮国际米兰曾在主场5-0大胜梅西纳。

  周三击败尤文取得本赛季第二次意大利德比胜利后,国米俱乐部主席法切蒂曾表示,实际上国米最近19轮比赛与AC米兰和尤文图斯取得的积分差不多,只是赛季开始阶段丢分太多,导致了早早退出冠军争夺行列。

  目前国米积59分位居意甲积分榜第三,落后AC米兰和尤文11分,意甲联赛还剩下6轮,虽然理论上仍有夺冠可能,但是尤文和AC米兰不会丢分太多,国米现在要做的就是不断取得胜利,锁定联赛第三,获得冠军杯参赛资格。

  国米还有意大利杯冠军可以争夺,虽然分量差了许多,但获得一个奖杯总比颗粒无收好些,曼奇尼的帅位也需要意大利杯巩固一下。

  (内拉)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