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国米场上引发武斗 伊布发蛮头撞米哈拳打科尔多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两年的阿尔卑,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的比赛都会“节外生枝”,上赛季的交锋中,托尔多蒙特罗中场休息时在球员通道展开了一场武斗,而本赛季,武斗的地点从场下挪到了场上,而武斗的主角由蒙特罗、托尔多变成了伊布拉希莫维奇、米哈伊洛维奇。

  本场比赛两队都看得至关重要,对于尤文图斯而言,这是他们争冠路程中最“硬”
的一仗,一旦拿下,他们仍将保持对AC米兰的优势,而国际米兰则不仅是为荣誉而战,也是为命运而战,赢下这场比赛,曼奇尼下赛季留任的几率将大大增加。因此在比赛中,激烈的拼抢是免不了的,而在激烈的拼抢和紧张的气氛中,难免会出现一些争执,而双方的第一次争执就是在一次拼抢中产生的。

  比赛进行到11分钟,尤文图斯后场发动长传,伊布拉希莫维奇转身就追,但米哈伊洛维奇成功将身位卡住,在行进中,两人同时摔倒,伊布拉希莫维奇右腿扬起,不知是由于惯性还是有意,撞向米哈伊洛维奇面门,塞黑人伸手挡住,这时两人同时坐起身来,有些“倚老卖老”的米哈伊洛维奇伸手推了伊布胸口一把,但却激起了瑞典人意想不到的强烈反应--他用额头顶向米哈伊洛维奇的头部,后者随即假戏真做地躺倒在地,科尔多巴随即跑过来理论,主裁判德桑蒂斯将众人分开,同时给了米哈伊洛维奇和伊布一人一个口头警告,而此后两人又一次身体接触中,德桑蒂斯毫不犹豫地给了伊布一张黄牌。

  伊布的第二次冲突,则发生在终场前不久,在尤文图斯一次进攻结束,托尔多准备开门球之际,比赛突然停了下来,米哈伊洛维奇教主了的德桑蒂斯,顺着塞黑人手指的方向,科尔多巴已经倒在了草坪上,显然,德桑蒂斯并没有看到此前的一幕,而从慢镜头来看,当时科尔多巴在伊布的身后退了他一下,伊布拉希莫维奇猛地回身,就像被挑逗的猛兽一般,一拳把比自己矮20厘米的哥伦比亚人撞倒在地。

  除了伊布之外,内德维德也是一个争论的焦点,捷克人接连4次摔倒在国际米兰的禁区内,引起了国际米兰球员的不满,64分钟,内德维德因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而未判点球,拍着草皮大发雷霆,而托尔多、科尔多巴等人也冲向裁判,指责内德维德假摔,也许“梁子”就此解下,心中冒火的内德维德在随后一脚踹倒了国际米兰的队长萨内蒂,随即遭到了科尔多巴的责问。

  上一次意大利德比的“武斗”无疾而终,而这一次也许会有后续的故事发生,伊布拉希莫维奇对科尔多巴的动作,将被纪律委员会通过电视画面看到,这有可能为他带来追加处罚,而伊布本来也将因为正常累积黄牌而缺阵下轮对拉齐奥的比赛。(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