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逃兵"想拿一等工资 金左脚加盟巴萨并非板上钉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1:49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 即将在6月30日与皇马结束合约的索拉里,由于皇马方面到现在为止仍然没有与之续约的意思,今年夏天他就可以以自由身离开皇马。虽然打不上主力,但在皇马的几年锻炼仍然让他成为转会市场上抢手货,缺兵少将的巴萨更不可能无动于衷。

  然而,对于这名阿根廷的左脚中场,巴萨所能做的也不过是动心而已,因为索拉里的胃口实在太大了。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与索拉里的经纪人在电话中没谈几句就在心中 放弃了引进阿根廷人的想法,因为索拉里的心理价位是年薪300万欧元!在巴萨完成减薪之后,即便是普约尔这样的核心也只能享受300万欧元的年薪。小罗在刚刚加盟巴萨时同样也是这个数,即使巴西人已经获得了加薪,现在也只是450万欧元。

  “索拉里不需要转会费就能加盟巴萨的确对我们有很大的吸引力。但是巴萨不可能为了省下转会费而支付更高额度的薪水,现在欧洲没有俱乐部会这么做。”贝吉里斯坦在回应索拉里加盟巴萨的转会传闻时这样说道。拉波尔特上任之后,巴萨在签入球员时对薪水格外敏感,拉尔森要不是愿意将自己的固定年薪降到150万欧元的水平(另加50万欧元奖金),他在去年夏天根本不可能穿上巴萨的战袍。如今,在皇马只挣120万欧元的索拉里居然一开口就是300万欧元,巴萨媒体笑称这是“只有加斯帕特才有可能接受的价格”。

  索拉里加盟巴萨还有一个巨大的障碍,那就是他在这里可能同样打不上主力。索拉里之所以离开皇马,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在那里打不上主力。如果加盟巴萨,他也可能遭遇到与在皇马时同样的处境,成为球队的“第12人”。显然,里杰卡尔德在短时间内不可能对自己的阵容进行过多的修改,索拉里加盟巴萨之后最多只能给小罗当替补,这是一心想要上场比赛的索拉里所不能接受的。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索拉里加盟巴萨的希望并不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走到一起并非不可能。索拉里现在狮子大开口是建立在米兰、国米和曼联等豪门球队都曾对他产生过兴趣的基础之上。阿根廷人似乎相信有豪门能够为他开出300万欧元的年薪,但这显然是不现实的。

  可以预见,在未来几天内,他的经纪人将会与各大豪门进行频繁接触,当米兰和曼联先后对索拉里说“不”之后,巴萨再与索拉里谈判就会容易不少。至于上场时间的问题,索拉里加盟巴萨之后也并不是绝对没有机会成为主力。巴萨签入阿根廷人之后,很可能不会再考虑买入中锋。里杰卡尔德极有可能让小罗回到中路,而把左路交给索拉里。当然,所有这一切都要视巴萨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引援情况和未来的战绩来决定。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