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冬季转会缺钱被迫中东卖艺 经纪人推销罗马城双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2:08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球场上战绩威风八面,但场下巴萨人却在勒紧裤腰带过生活,这种情况延续到新的2005年。去年夏天拉波尔塔巨资引进德科、埃托奥等七大球星,虽物有所值但也耗光了三年的预算,因此当里杰卡尔德提出“冬季增兵计划”时,拉波尔塔一筹莫展。为了广筹财源,巴萨不得不运用死敌皇马的“惯用套路”,他们已决定将在1月18日赴卡塔尔打一场商业赛,借此换得100万欧元出场费。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将利用两轮西甲联赛的空隙飞赴中东完成比赛,卡塔尔方面会在合同中要求巴萨带上一队所有身体健康的巨星球员;1月18日刚好是国王杯比赛日,但巴萨已经在该项赛事中出局。据说主帅里杰卡尔德已经同意了俱乐部的安排,荷兰人表示联赛间隙的这场比赛有助于保持球员状态,但《世界体育报》明白地指出,巴萨最主要的目的是从中东石油富豪那里挣到钱,因为这笔钱“对于冬季转会将有极大益处。”

  不错,正是由于资金窘迫,巴萨冬季转会计划迟迟未有进展。欧陆各经纪人将诺坎普当成了最佳推销场所,这几天又有中介人试图把拉齐奥前锋小因扎吉和罗马后卫德拉斯介绍给加泰罗尼亚人;至于索拉里,由于国际足联规定球员可以在合同结束前半年开始与其他俱乐部接洽,因此阿根廷人的经纪人从1月1日开始直接与巴萨代表商谈合同,但最新消息表明,双方在薪水方面未能达成一致,归根到底还是“缺钱惹的祸”。拉波尔塔正拖家带口在丹麦度假,罗塞尔在加勒比海,贝吉里斯坦也没有结束假期,因为三巨头都清楚,钱不到位谈多少也没用。从此意义上说,卡塔尔之行虽无法彻底解决问题,但还真是不可或缺。

  尽管引援受到阻碍,但巴萨现有球员仍保持着各方面强势。新年前后,葡萄牙《竞赛报》的读者网络投票中,德科被球迷评为2004年度葡国最佳球员;与此同时,小罗则被乌拉圭《国家报》评为2004年度世界最佳球员,这家乌拉圭主流大报向27个国家的体育媒体发出选票,汇总后小罗击败亨利当选最佳,内德维德第三,德科和布冯并列第四。据报道,巴西足协正考虑与彪马公司合作,印制小罗10号球衣向全球销售。

  作者:特约记者 莫伦(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