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2004影响力暴跌 阿森纳俱乐部排名荣膺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21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Zeitgeist,这个可以翻译成“时代精神”的德语词每到年末时都会热闹一阵,因为著名的搜索引擎google.com会在每年年末推出年度搜索关键词排行榜。

  在这个一切讲数据的年代里,这一机器总结的数据报告显然能最客观地反应流行风尚。而对于在皇马度过郁闷一年的贝克汉姆来说,残酷的现实表明:他不再是网民的最爱。

  根据Zeitgeist2003年的年终报告,贝克汉姆当时仅次于饶舌乐歌手“痞子阿姆”,成为年度“照片搜索最热门男子”的第二名;但今年,去年排名第三的《指环王》“精灵王子”奥兰多·布罗姆一跃摘取冠军,而贝克汉姆则一下子滑落到有“亚瑟小子”之称的美国节奏和蓝调歌手厄舍(Usher)、影星约翰尼·德普和布拉德·皮特之后,落到了第6位。

  Google的残酷结果还不算最糟,至少在google新闻关键词搜索中,贝克汉姆依然是“体育类”第一名。在这个榜单中,“环法自行车赛”、“2004年欧洲杯”、“NBA”、“阿姆斯特朗”、“全国橄榄球联盟”、“波士顿红袜”、“板球”、“芝加哥小熊棒球队”、“纽约扬基队”都要分列在小贝之后。

  但在另外一个大搜索引擎MSN的《年度搜索趋向气压表报告》榜单中,小贝的名次掉得更疯狂:他在全英国“Top100”的榜单中,居然一下子从第14名骤降56个名次,落到了70位。

  “足球”这个词语在榜单中排名第五,是排名第一的体育名词。但让英国足球界都会蒙羞的是:和足球有关的人物中,和约克等球星曾有缘的艳星波霸乔丹居然排名第7,是“足球人物”的最高名次。更糟糕的是,大卫这个名字也跌出了最受欢迎的男孩名字前50名。MSN英国分部的主管大卫·格拉汉姆说:“贝克汉姆的这一年很艰难,希望2005年他能好过一点。”

  唯一可能让小贝高兴一点的是:辣妹维多利亚给他送了三条西班牙火腿,作为圣诞节惊喜礼物。小贝说:“我很爱这些礼物,它们是如此之棒。”

  TOP100中,排名第一的俱乐部是阿森纳(总排名第12),利物浦排在第二(总排名第19),曼联第三(总排名第20),排名第四的居然是低级联赛的布莱克浦(第一位金球奖得主马修斯的母队),接下来是巴塞罗那、利兹联、切尔西、埃弗顿。排名第一的足球赛则是“2004欧洲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