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揭晓04年阿森纳之谜 枪手队长弃皇马原是一人杰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3:42 球报

  今年夏天,维埃拉一度要转会皇家马德里,但是在最后关头他选择了留下,维埃拉态度的转变一直是一个谜,但是最近亨利却揭开了谜底,亨利说正是他的劝说才使维埃拉最终决定留在阿森纳和他一起续写神话。

  亨利表示如果维埃拉离开阿森纳加盟皇家马德里,那么他很可能也会离开,因为失去了维埃拉,就意味着阿森纳已经失去了称霸欧洲的决心,不过在亨利和维埃拉进行了一次 谈话后,维埃拉最终放弃加盟皇马,亨利说:“如果维埃拉离开了,我不知道我们以后如何取得胜利。我们失去了世界上最好的防守型中场,那我们还将有什么作为呢,更何况他将加盟的是我们在欧洲战场上最强大的对手之一。我尊重维埃拉的决定,不过让我高兴的是在他作最后决定的关键时刻,他接受我的建议留了下来。我们的那次谈话真是太重要了,我告诉他我希望他能留下来,我说如果他离开,不管在比赛场上还是在生活中,我都会想念他,我也会怀疑俱乐部将把阿森纳变成最强大俱乐部的许诺。”

  现在维埃拉已经恢复到最佳状态,阿森纳的危机已经克服,亨利的眼光再一次关注在冠军杯联赛上,虽然亨利知道如果他转会到欧洲其他大俱乐部,那么他将有更多机会赢得冠军杯奖杯,但是他最希望的是为阿森纳带来历史上的第一座奖杯,和俱乐部一起被载入史册。亨利说:“在我看来,和阿森纳一起获得冠军杯奖杯才是我最大的成功。和皇马或者其他大俱乐部一起获得冠军的机会可能会更大,但是如果阿森纳赢得冠军杯,那将是俱乐部的第一次,这才是最高荣誉。自从温格来到阿森纳后,阿森纳已经越来越强大,我们一起创造了很多纪录,但是冠军杯奖杯才是分量最重的。”

  亨利上赛季只错过了一场联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参加了所有联赛,如此拼命会不会受伤?亨利根本不担心,他说:“在顶级联赛中想保持最佳状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温格告诉我说连续性是保持状态的最佳方法,所以我一直注意不让自己停顿下来,这样才能保持状态。”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