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主帅称国家队没有黑名单 阿森纳大嘴枪手最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4:33 球报

  6个月打了6场比赛,法国队仅取得了2胜4平的成绩,而且胜的也只是法罗群岛和塞浦路斯这样的弱旅,主教练多梅内克的成绩单并不出色,但考虑到法国队正处在更新换代期,外界也实难对此有更多诟病。展望新的一年,多梅内克表示将把最好的球员召入国家队,而他手中并没有所谓的“黑名单”。

  多梅内克是在本周二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做上述表示的,他称自己与阿森纳中 场皮雷之间的“恩怨”已经了结,并随时欢迎皮雷归队。“我不认为我需要原谅皮雷什么,因为如果那样的话,就表明他的话伤害到了我。我不会因为某个人说了什么话而作决定,我看重的是他的行动。我没有理由不让皮雷归队。”

  在齐达内、图拉姆和德塞利等元老级人物相继退出后,皮雷成为了代表国家队出战次数最多的球员,然而今年10月出战塞浦路斯的第79场比赛,却差点成为了他在国家队的绝唱。中场被换下的皮雷赛后对多梅内克的战术安排表示了强烈不满,并因此被“打入冷宫”,未能参加上个月同波兰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但现在看来,多梅内克已经做好了将皮雷重新召回国家队的准备。多梅内克表示,他从没有故意将任何球员排斥在国家队大门之外,包括有“坏小子”之称的阿内尔卡,后者因与前任法国队主帅桑蒂尼关系紧张而长期落选。不过多梅内克也表示,为了确保法国队的实力最强,他将寻找最好的球员入队,而效力于大牌俱乐部,有机会参加冠军杯的球员将更具优势。

  多梅内克表示,他的目标是带领国家队打进2006年的世界杯决赛圈,希望所有入选球员都要明白肩负的责任,而球迷们能给予更新换代中的国家队以更多的时间。法国队的下一场比赛是明年2月在巴黎与瑞典队的友谊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