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好人雷蒙忍气吞声:感谢萨基 他提前通知了我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任命卢森博格为新任主教练的同时,看守教练加西亚-雷蒙也正式“下课”。在这一决定公布后不久,西班牙《马卡》报对雷蒙的反应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

  雷蒙一向以老好人的形象出现,即使是面对下课,这位老实巴交的教头也是忍气吞声。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对俱乐部的这一决定可以理解:“我感谢主席在我担任主教练期 间对我的支持,也感谢萨基对我的尊重,他们在任命卢森博格前及时通知了我,我相信皇马在卢森博格带领下会越打越好。”

  不过,已经在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皇马俱乐部的主教练宝座上坐过的雷蒙显然对回头执教青年队不再热衷。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他说:“如果我继续在俱乐部干下去,那纯粹是由于我还钟爱着皇马,如果我觉得在这里不能完全发挥我的能力,我将选择离开。”

  “卢森博格能够坐上这个位子自然有他的原因,说实话,如果一定要换教练,现在确实是最合适的时机。他们需要另外一个人,我接受了这个事实,就这么简单。我并没有受到伤害。球队在联赛和冠军杯中都还没有失去机会,我也没有什么好愧疚的。”

  “我会和队员们拥抱说再见,平时在我们之间固然有些小问题,但总体来说我们的关系始终都是非常良好的。”(vier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