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严厉警告皇马勿碰阿德 莫拉蒂道出收购头号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席佩雷斯数日以前曾经表示:“阿德里亚诺是最能吸引我们的球员。”而前天罗纳尔多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再次“策反”阿德里亚诺:“你不能长期待在一支得不了冠军的球队……我渴望在伯纳乌与阿德里亚诺并肩作战。”在这样的情况下,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不得不再次站出来,告诉皇马人“不要再痴心妄想了”。

  “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了,那么我们现在再认真地重复一次,”法切蒂严肃地说道 ,“请不要碰阿德里亚诺,他是非卖品,我们丝毫也没有动过卖掉他的念头,当然,我们知道所有欧洲大俱乐部都很青睐阿德里亚诺,也令我们很高兴,这说明,他们嫉妒我们的球员,但是他们想要挖墙角的做法令我们不悦:阿德里亚诺会与我们在一起,谁也挖不走他。”

  一段时间以来,除了皇马之外,切尔西AC米兰也曾经传出过有意阿德里亚诺的传言。

  除了法切蒂之外,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也否认了阿德转会的可能性,他表示:“我认为,有三点决定了皇马不可能得到阿德里亚诺,第一,国际米兰根本不可能放走阿德里亚诺,因为他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你们都看到了;第二,就算要买阿德里亚诺,需要很多很多的转会费,也许没人能够负担这笔钱;第三,阿德里亚诺的确想得冠军,但他是想身穿国际米兰的蓝黑战袍得到冠军,”

  莫拉蒂也站出来对罗纳尔多发出了警告:“我已经说过不止一次了,我们不会与皇马谈论这个问题,罗纳尔多应该第一个知道这一点。”

  与此同时,莫拉蒂证实了国际米兰想要引进塞萨尔的消息,他表示:“他肯定是我们今年冬天收购的首选,但是目前的情形还要取决于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以及球员本人的意愿。”据悉,塞萨尔本人是非常愿意加盟国际米兰,但是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却不愿意把巴西人送给他所痛恨的曼奇尼,不过拉齐奥新任俱乐部总经理马蒂诺则认为国际米兰开出的条件比较优厚,他正在其中斡旋,塞萨尔最终有望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披上国际米兰的战袍。(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