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学皇马卖球场套现 阿根廷小丑公开表示要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48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人们并没忘记奥蒂,这位让瓦伦西亚3年两夺联赛冠军的前主席。奥蒂在接受采访时说:“2004年令人难忘。我们取得了联赛和联盟杯双料冠军,这是瓦伦西亚历史上绝无仅有的。我一向认为,卫冕比夺冠更艰巨,虽然我已退出主席团,但还是球迷。”

  奥蒂在谈到卖体育场一事时说:“预祝瓦伦西亚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俱 乐部和市政府关于拆迁梅斯塔利亚球场的谈判早已进行,在这个节骨眼上,有人问我对辞职是否感到后悔,我说不,假如我的辞职能使球会的上层领域趋向安定和和平,我为自己的决定感到骄傲。”

  12月28日,瓦伦西亚和市政府终于就梅斯塔利亚的搬迁达成协议。球场原处于瓦伦西亚市区黄金地段,占地8.9万平方米,能容纳4万多球迷。搬迁后,这里将兴建大量住宅区,球队将得到3亿欧元。这笔款项一半用来还债,剩下来的1.5亿欧元足够造一个新的梅斯塔利亚球场。

  球场新址选在瓦伦西亚科尔特斯大道上,离省参议院不远,交通也很方便。球场占地9万平方米,设计容纳7万多球迷,预计在2008-09赛季交付使用。市长巴尔韦拉说:“新的梅斯塔利亚球场将按最科学的设计方案建设。市政府希望在场边设跑道,以利于2009年在这里举办世界田径锦标赛。瓦伦西亚俱乐部则不希望有跑道,这样球迷能离球场更近。我们还将讨论具体细节,我希望能在新球场承办冠军杯决赛。”

  瓦伦西亚主席索莱尔对球迷发表讲话说:“这是瓦伦西亚人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还清旧债之后,我们可以轻装上阵。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夺取奖杯,包括联赛和联盟杯。当然,当梅斯塔利亚2008年落成之后,我们希望在这里参加冠军杯的决赛。”

  好事不成双,瓦伦西亚令人担心的是由艾马尔引发的新争论。自2001年初转会瓦伦西亚后,艾马尔一直深受球迷爱戴,但是在2004年的整个年度的61场比赛中,艾马尔只参加了37场比赛,其中只有19次担任首发,只有9次打完全场。虽然受伤是个很大的因素,但俱乐部也在怀疑,艾马尔适应不适应拉涅利的战术。没人希望年薪最高的艾马尔常坐在替补席上。

  艾马尔在年前对阿根廷媒体说:“这不是我的责任,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本赛季没有上场机会,没有比赛就没有进球,我自己很不痛快。”艾马尔已经告诉他的经纪人,如果有好的球会他愿意离开梅斯塔利亚,因为拉涅利并不信任他。不巧的是最近英国又有传闻,说前瓦伦西亚主帅贝尼特斯执教的利物浦对艾马尔很感兴趣,这引起了瓦伦西亚的高度警惕。

  圣诞期间,西班牙记者去英国探望了贝尼特斯,贝尼特斯在介绍了利物浦管理球会的先进经验后,对瓦伦西亚特别是总经理略伦特进行了猛烈攻击。瓦伦西亚担心,贝尼特斯对艾马尔的好感,只是想在瓦伦西亚内部制造混乱。

  目前,拉涅利的意大利化还没有取得成绩,瓦伦西亚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莱万特的瓦伦西亚大区德比,人们希望艾马尔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