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齐奥新官上任融化冰墙 曼奇尼旧将投奔国米峰回路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4:41 球报

  曼奇尼转投国米之后,拉齐奥与国米的关系就陷入了冰点。国米不断从拉齐奥挖人,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甚至要将曼奇尼告上法庭,足见他对这位“叛徒”恨之入骨,对于曼奇尼一再想得到的边前卫塞萨尔,洛蒂托只有一个字来回应,那就是“不”,这让国米感到很是无奈。

  不过,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冰墙”并非不可突破,在拉齐奥新任总经理马尔蒂诺上 任之后,拉齐奥在转会问题上的思路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洛蒂托说:“拉齐奥的新时代是从11月30日开始的,而不是从12月27日帕帕多普洛被任命为新帅开始的,因为11月30日是马尔蒂诺上任的日子。”这足见洛蒂托对马尔蒂诺十分看重。

  事实上,正是在马尔蒂诺的提议下,拉齐奥和国米开始就塞萨尔的转会进行谈判,但国米俱乐部主席本周二却透露,现在谈判遇到了困难,原因是拉齐奥为塞萨尔的标价过高。“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在对他的球员身价的评估上犯了错误,以目前的转会市场行情,塞萨尔的标价太高了。”法切蒂在说这些时有些生气,“如果要花这么高的价钱的话,我们完全可以买与巴西人实力相当,但比他更加年轻的球员。

  没有人知道拉齐奥的要价是多少,但法切蒂几乎没有让步余地的谈话,却起到了以退为进的作用。一天之后,马尔蒂诺在接受电台采访时也放出了软话:“如果球员本人想走,那么拉齐奥也不会强留。塞萨尔去国米?我希望我们的重要球员都能够留下来,但如果球员本人想离开,我们想留也留不住。”

  塞萨尔想重新回到曼奇尼身边,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马尔蒂诺的话,是否意味着拉齐奥准备降价不得而知。不过,有些意大利媒体认为,马尔蒂诺说出这番话来,是因为不太清楚主席洛蒂托在塞萨尔问题上的立场。作为新上任的总经理,马尔蒂诺对洛蒂托在个别球员转会问题上的立场不太明了也有可能,但如果真是这样,国米要想得到塞萨尔还要花出更多的心血来谈判。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