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尼策反皇马报出天价 阿德亲口承认不愿驻留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04 新浪体育
罗尼策反皇马报出天价阿德亲口承认不愿驻留国米

罗尼出马策反阿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有句话说:“清澈的水可以透析一切。”用到足球上边同样适用。当转会市场传出某种消息后,不要看媒体和双方俱乐部的反应,最好的观察对象就是球员本人。拿西班牙传出皇马下赛季引进阿德里亚诺来说,是真是假,还是看看阿德里亚诺是怎么说的吧。

  “我不能在一支不是胜利者,不能赢得意甲冠军和冠军杯的球队呆下去。”阿德里 亚诺说。这是阿德里亚诺说的吗?今天出版的《阿斯报》说明了一切。继前天该报爆出皇马下赛季引援头号目标是阿德里亚诺后,在整个欧洲地区和巴西引起了轩然大波。西班牙各大电视台为此争相制作了皇马转会专题。而在巴西,各大报纸和通讯社也都援引了《阿斯》的报道,“银河战舰向阿德里亚诺出手了。”

  一位隐去姓名的皇马官员对《阿斯报》记者证实道,在皇马高层内部的确正在酝酿明年引进阿德里亚诺一事。此外,罗纳尔多也充当了说客的角色,他曾对阿德里亚诺解释说来皇马后能赢得些什么。于是,上述阿德里亚诺的话语产生了,“我不能在一支不是胜利者,不能赢得意甲冠军和冠军杯的球队呆下去。”

  《阿斯》还进一步透露了更详细的讯息。阿德里亚诺向往皇马,向往同罗纳尔多并肩作战。接下来弗拉伦蒂诺只要和阿德里亚诺本人谈好条件。同莫拉蒂的谈判并不困难。首先,两人是好朋友,两家球会关系非同一般。其次,在经济方面,皇马绝对不会“亏待”国米。《阿斯》透露的报价是起码和罗纳尔多一样,3500万欧元外加在索拉里转会未果拖欠的750万欧元(当初在购买罗纳尔多一事上,索拉里曾作为合同的一部分,但后由于其本人不愿到国米,这部分费用一直拖欠,至今还剩750万欧元没有偿还清。)

  同时,罗纳尔多也对阿德里亚诺前来举双手欢迎。“阿德里亚诺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非常年轻,非常有冲击力。作为前锋,他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和他在国家队配合很好,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如果皇马对他感兴趣,我可以说这绝对不是错误。他在伯纳乌一定能踢得非常漂亮。”

  皇马有能力支付这笔钱吗?回答是肯定的。虽然在弗拉伦蒂诺上台的前三年中,皇马的负债达到了历史性的1.9亿欧元。但随着伯纳乌体育场的改建,以及在球员、媒体、广告市场的开拓,到2004年夏天,皇马的帐务已经没有任何赤字。相反,依靠巨星和连带产业,皇马帐面上的盈利已经达到了惊人的2.5亿欧元! 这在足球界简直是难以想象的,但皇马做到了。国际著名体育产业研究结构和哈佛商学院都称皇马简直是一个奇迹。而有了经济撑腰,引入巨星也就显得顺理成章了。(JoJo)

  相关新闻:伯纳乌球场聚敛天下之财 皇马一洗过亿债务创商界奇迹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