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体育报》评分意甲20强 尤文最佳国米仅倒数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7:17 体坛周报

  每轮联赛后,《米兰体育报》会给出每位出场球员的评分,那么前16轮各队的表现又能打几分呢?12月28日的《米兰体育报》也给出了结果,国际米兰仅以4.5分排名倒数第二。

  尤文图斯(8分):刚到尤文的卡佩罗便迅速主宰了整个联赛。与上赛季相比,尤文最显著的提高是在后防线上:7粒失球堪称最佳防守。但近3轮对拉齐奥博洛尼亚AC米兰都表现出明显的体力下降。

  乌迪内斯(8分):尽管第3轮至第6轮斯帕莱蒂的球队仅获得了2分,这都没有组织其登上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与上赛季相比,乌迪内斯变化并不大,唯一问题就是能否在心理上适应意甲主角这一角色。

  AC米兰(7.5分):卫冕冠军在圣西罗面对利沃诺与墨西拿两支升班马时白白丢了5分,但感谢“金球舍瓦”,安切洛蒂的队伍并没有被尤文甩开。克雷斯波开始的嵌入颇费周折,但现在成了舍瓦最好的搭档。

  巴勒莫(7.5分):看看巴勒莫全城的热情就直到其目标绝对不是保级。与桑普多利亚、国际米兰同居第四已经说明了一切。不过主席赞帕里尼摇收收火,否则他对主教练圭多林的不断批评只能置教练于死地。

  卡利亚里(7分):如果尤文以主场20分称为“主场王”的话,那么卡利亚里则以17分应被成为“小王”。但卡利亚里一上“陆地”就完了,客场他们8场输了5场。

  桑普多利亚(7分):感谢“三套马车--主席加罗内、总经理马罗塔、主教练诺维利诺,桑普多利亚的零分危机化成了动力,目前联赛第8。

  切沃(6.5分):德尔内里的离去并没有使切沃垮掉,感谢初登意甲的贝雷塔,切沃仍处在中游。

  佛罗伦萨(6.5分):舆论对蒙多尼科的信心失去,加之多名球员的受伤,最终布索成为了新教练。但可惜他们仍只有15粒进球,而且表现很不连续。

  莱切(6.5分):泽曼仍然是4-3-3-,三名前锋博季诺夫、武齐尼奇、别拉诺维奇全非本土球员,他们打进了19粒进球,糟糕的是莱切的防守,平均每场失球2个。

  利沃诺(6.5分):从对切沃到罗马德4负1平跌入低谷后,感谢卢卡雷利兄弟的努力,球队又重新抬起了头。

  墨西拿(6.5分):直到第五轮,穆蒂的队伍才在主场光荣地败给了尤文。詹帕等人的受伤使穆蒂并没有拥有一支最强的墨西拿,但积分确一直被保持着。

  雷吉纳(6.5分):马扎里这位初登意甲的教练却率领雷吉纳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击败尤文的队伍。球队的问题同样在进攻上,博纳佐利太孤单。

  布雷西亚(6分):布雷西亚的平局数肯定让国际米兰嫉妒,仅为两场,这也是平局最少的球队。

  罗马(6分):从普兰德利到德尔内里,罗马为不停换帅付出了代价。但德尔内里在更衣室找到了新的精神,目前他们与国际米兰的国内三支第四的队伍仅差1分,还有足够时间获得冠军联赛席位。

  博洛尼亚(5.5分):长期以来在意甲里一直充当一个非鱼非肉的角色。马佐尼的能力与经验确实是俱乐部的一个保障,但一系列的伤员使球队抬不起头来。

  拉齐奥(5.5分):迪卡尼奥一人士无法挽救球队的,卡索终于离去了,帕帕多普洛是保级专家,但希望这不是拉齐奥的目标。

  锡耶纳(5.5分):尽管拥有意大利最富经验之一的教练西蒙尼,但锡耶纳仍徘徊在降级边缘。问题在锋线上,基耶萨已经老了,而弗洛能力有限。

  帕尔马(5分):球队明显缺乏自信,多次在最后几分钟被击败。佐拉托接替了巴尔迪尼塔什斯卡拉时期就在帕尔马效力的球员,不过过去的帕尔马很难再回来了。

  国际米兰(4.5分):毫无疑问,国际米兰是最让人失望的球队。最让人担心的是4个月过去了,主教练仍未找到固定的阵型,12次平局证明,国际米兰仍在建设中。

  亚特兰大(4分):谁也没有想到他们会有目前的处境,糟糕的是到目前位置还一场未胜,也许亚特兰大应该意乙再见了。

  (魏然)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