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首选收购峰回路转 拉齐奥宣布放人曼奇尼迎来爱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引进拉齐奥球星塞萨尔是否还有戏?答案是肯定的,昨天,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公开抱怨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为巴西人报价太高,而仅仅过了一天,事情就有了根本性的转折,昨天,拉齐奥俱乐部总经理马蒂诺公开表态:塞萨尔可以走人。

  “我们是希望留住队中所有重要的球员,但是我们并不勉强,如果塞萨尔一定想要走,那么他可以走人。”刚刚上任的俱乐部总经理马蒂诺无奈地说。

  事实上,塞萨尔本人的意见在其间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早在今年夏天时,塞萨尔就曾经表示:“我愿意追随曼奇尼,因为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我。”但是随着洛蒂托的上台,以及法瓦利等人的“先行一步”,塞萨尔并没有如愿跟随曼奇尼前往国际米兰,在上半个赛季中,曼奇尼一直把未能引进塞萨尔作为心中的一大遗憾,他曾经公开表示:“我们的夏季转会是成功的,但唯一令人遗憾的就是塞萨尔没来。”于是在冬季转会大门尚未开启之际,曼奇尼就把意向名单呈报给了莫拉蒂,塞萨尔是排名第一的人物。

  拉齐奥与国际米兰的谈判并不愉快,这是有历史的,在洛蒂托看来,曼奇尼尚在执教拉齐奥之际,就在策划把他的球员带到国际米兰,双方几乎闹上法庭,虽然最后息事宁人,但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也因此而急剧恶化。于是在昨天,法切蒂公开表示,他对洛蒂托为塞萨尔的开价感到惊讶,“有这个价格,我们可以买来比塞萨尔更年轻更有潜力的球员了。”法切蒂说。

  但一天之内,转会忽然峰回路转,在这一天上任的俱乐部总经理马蒂诺的想法与洛蒂托不同,他觉得,放弃“斗气”的想法,留下一个“人在曹营心在汉”的塞萨尔,倒不如从国际米兰换来几个球员来得实在。而塞萨尔本人也坚持希望俱乐部放自己前往曼奇尼麾下。

  国际米兰的开价是用卡拉贡尼斯加帕斯夸莱再加泽马利亚,由于左后卫位置上,小将奥斯卡-洛佩斯有可能在冬季回到巴塞罗那,因此帕斯夸莱的转会刚好“救急”,而泽马利亚和卡拉贡尼斯将使得拉齐奥的中场技术含量大增,这笔交易对于双方应该都是满意的。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中场主力斯坦科维奇在辞旧迎新之际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同时对2005年进行了展望,他表示:“2004对于我是难忘的一年,我来到了国际米兰,受到了这里球迷的欢迎和爱戴,而在2005年,我想要得到更多东西,我想要胜利,而未来的几周将是决定性的,让我们从现在开始觉醒。”(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