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公开否认巴蒂加盟 巴萨本周四确定引援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8:01 球报

  上周末的诺坎普球场,4:0!在仅有一名替补前锋可用的情况下,巴萨仍然屠杀了弱旅马拉加,继续保持对皇马较大的领先优势。状态正佳的埃托奥梅开二度,以12球独居射手榜首,德科和小将因涅斯塔各下一城。里杰卡尔德赛前明确表示巴萨不需要“战神”巴蒂,而这场大胜也显然让“巴蒂迷”们批评荷兰人的声音小了许多。

  巴蒂加盟只是传说

  自拉尔森受伤后,巴萨就开始了寻找新前锋的行动。由于非欧盟球员名额和冠军杯参赛资格等条件的限制,符合巴萨条件的前锋屈指可数,在卡塔尔效力的巴蒂斯图塔就是其中之一。《世界体育报》上周末率先曝光了巴蒂已经接近巴萨的消息,并称俱乐部总经理贝吉里斯坦已于上周四与巴蒂的西班牙经纪人费雷拉举行了会谈。

  一切看起来都非常顺利。巴蒂虽然已经36岁了,但在卡塔尔联赛中仍保持着较高的进球率,而且一旦确定有机会加盟巴萨,他本月就可争取获得意大利国籍。在他现在的合同中,有得到欧洲球队邀请可随时自由走人的条款,而且他对薪金待遇的要求也不高。正在南美休假的巴蒂对媒体表示:“为巴萨踢球一直是自己的的梦想。我在过去两天里一直与巴萨保持着联系,能否到诺坎普球场踢球,取决于未来几天的谈判情况,一旦谈判有进展,我将结束在国内的休假。”

  然而,在与马拉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里杰卡尔德却给所有积极运作此事的人泼了一盆冷水。“我们正在寻找一位和拉尔森类型相似的前锋球员,对我而言,这名球员不会是巴蒂斯图塔,也不会是范胡伊敦克,我对他们没有兴趣。萨维奥拉回归?我不知道。我再强调一次,我们现在寻找的是与拉尔森特点相似的球员。” 至此,巴蒂加盟的希望几乎破灭。

  本周四确定引援名单

  拉尔森上周六在美国的手术很成功,巴萨还特意发表声明表示祝贺,但里杰卡尔德却高兴不起来,原因是久利的意外受伤让他有些措手不及,“久利受伤前,我们的前锋还够用,但现在无论如何也不够。埃托奥非常出色,但我真的想念拉尔森了。”与马拉加的比赛,里杰卡尔德不得不让小将因涅斯塔改踢右边锋,而马奎斯则顶到了中场。

  新锋线三人组中,表现最出色的当然是埃托奥,而德科继续成为全队进攻的发动机。上半时第24分钟,埃托奥接后者直传面对三人的夹击推射得手;7分钟后,德科接埃托奥传球,25米外漂亮的远射直挂大门左上角;稳稳控制比赛节奏的巴萨在第72分钟再次扩大比分,因涅斯塔接德科传球门前7米低射破网。比赛结束前,因涅斯塔禁区内助攻埃托奥梅开二度。

  巴萨的攻击力是如此强大,现在的巴蒂是否能够跟上巴萨的节奏,的确令人怀疑。现在看起来,巴蒂的加盟已经胎死腹中,但里杰卡尔德提出的冬季补充三名球员的要求也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批准。后卫希尔维尼奥复出,小将梅西可以胜任中前场的各个位置,这些都有助于巴萨挺过圣诞节,但确定冬季引援目标的时间已经不多。本周三巴萨在冠军杯客战顿涅茨克矿工队归来之后,里杰卡尔德就将与巴萨三巨头拉波尔塔、罗赛尔和贝吉里斯坦碰面,具体讨论今年冬季的引援工作。杨可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