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11月最佳并非巴萨 贝蒂斯终结10场不败仍是狂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9:02 体育周报

  贝蒂斯与皇家社会的比赛终究以后者终结前者连续10场的不败纪录告终,但这并不能抹杀贝蒂斯在过去一个月中取得的骄人战绩。输给皇家社会,在贝蒂斯看来未必不是件好事,至少不用让球队继续背着不败的包袱征战西甲,同时也可以让球员们冷静一下头脑。

  在西甲20支球队中,11月战绩最好的是贝蒂斯,他们甚至压倒了如日中天的巴萨,在这个月的四场比赛里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贝蒂斯本赛季的状态不坏,在10月份与拉科、 瓦伦西亚和皇马的接连交锋中,他们全都以1比1与对手战平。可惜,由于平局太多,尽管塞维利亚人在11月之前的9场比赛中只输了2场,他们的排名依然不高,只是第13名。转机出现在11月14日与2比1战胜巴萨的比赛之后,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战胜西甲的四大豪门。自此以后,贝蒂斯又接连拿下了状态甚好的勒万特和比利亚雷亚尔。仅仅一个月之间,贝蒂斯的排名从第13名猛升到与皇家社会开战前的第5名。

  但是,与皇家社会的比赛,贝蒂斯却暴露了思想和战术上的不成熟。由于想尽快破门随即防守,贝蒂斯从比赛一开始就大举进攻,这样不仅因为焦急的心态影响了进攻质量,还给了对手可乘之机。事实上,皇家社会在比赛中也没有太多的机会,他们所打进的惟一进球正是抓住贝蒂斯冒进,后防空虚的机会,由科瓦切维奇轻松射门得手。

  虽然比赛输了,但贝蒂斯主帅费雷尔却在比赛结束时大大表扬了球员:“虽然比赛结果让人有点失望,但毕竟我们通过共同努力在积分榜上获得了极大的提高,这场比赛我们仍然很努力,唯一要改善的是心态。按照我们的实力配备,打进联赛前6绝没有问题,之所以赛季初战绩不好,是因为球队并没有认清自己的实力,而在战胜巴萨之后,我们的信心有了极大的提高。但现在,连续不败同样给了我们心态上的变化和压力,我希望这场比赛的失利能让球队清醒,打好剩下的比赛。”(金铁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