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埃托奥进两球领衔射手榜 巴萨大胜高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4:58 新浪体育
西甲-埃托奥进两球领衔射手榜巴萨大胜高居榜首
巴萨四球大胜登榜首(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0: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4比0大胜马拉加,埃托奥梅开二度以12粒入球占据射手榜首,德科和因涅斯塔也在比赛中各入一球,巴萨暂时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另外两场比赛,瓦伦西亚客场1比0小胜阿尔巴塞特,皇家社会主场1比0小胜皇家贝蒂斯。

  因涅斯塔替换受伤的久利在右路首发。但面对马拉加的稳固防守,巴萨的进攻迟迟难以打开局面。第14分钟,罗纳尔迪尼奥漂亮传球因涅斯塔,后者敏锐直传埃托奥,但喀麦隆人禁区内的射门被卡拉塔尤德飞身扑出。第16分钟,华尼托普约尔犯规得到黄牌。第22分钟,华尼托对贝莱蒂犯规,因涅斯塔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

  马拉加的破坏性踢法一度令巴萨为难,他们的犯规和解围让主队难以组织起有效进攻。但巴萨仍然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德科前场直传埃托奥,喀麦隆人反插入禁区11码处面对出击的卡拉塔尤德冷静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1粒入球。巴萨在第29分钟扩大比分,埃托奥投桃报李传球德科,葡萄牙人25码外劲射左上角入网。

  领先后的巴萨更加肆意进攻,第30分钟,哈维传球埃托奥,但后者的射门稍稍偏出目标。第31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传球埃托奥,这次喀麦隆人的射门被卡拉塔尤德没收。第33分钟,杜达替换下受伤的马努。第36分钟,华尼托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40分钟,亚历克西斯对罗纳尔迪尼奥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场,巴萨抓住两次机会取得领先。

  第48分钟,埃托奥传球禁区内的因涅斯塔,后者试图晃过卡拉塔尤德,但最后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第49分钟,埃斯特班替换下埃德加。巴萨的进攻有所懈怠,但马拉加也未能创造出任何机会,第57分钟,哈维传球马尔奎兹,但墨西哥人的射门被卡拉塔尤德没收。1分钟后,哥斯达黎加射手万乔普替补华尼托出场加强进攻。

  巴萨将比赛沉稳控制,控球时间比率一度达到70%。巴萨在第72分钟扩大比分,德科禁区右侧横传,因涅斯塔跟上后在门前8码低射左下角破门。第75分钟,伤愈的巴西后卫希尔维尼奥替换范布隆特霍斯特出场。第77分钟,德科传球埃托奥,喀麦隆人30码外远射被卡拉塔尤德没收。第78分钟,因涅斯塔犯规得到黄牌。

  第82分钟,阿根廷锋线小将梅西替换奥勒格尔出场,马尔奎兹回撤后防线。1分钟后,罗纳尔迪尼奥25码外的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第85分钟,埃托奥连过马拉加两名后卫之后射门偏出。随后纳瓦罗替换普约尔出场。第88分钟,哈维右路传中,梅西门前7码的射门竟然偏出。第89分钟,因涅斯塔禁区左侧回传,埃托奥小禁区左上角劲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最终巴萨4球大胜,积分榜上暂时领先皇马10分。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4-2):1-巴尔德斯;2-贝莱蒂,23-奥勒格尔(82',30-梅西),5-普约尔(85',19-纳瓦罗),12-范布隆特霍斯特(75',16-希尔维尼奥);4-马尔奎兹,20-德科,6-哈维;24-因涅斯塔,10-罗纳尔迪尼奥,9-埃托奥

  马拉加出场阵容(4-5-1):13-卡拉塔尤德;19-桑兹,4-利托斯,5-华尼托(58',11-万乔普),26-亚历克西斯;23-伊兹纳塔,22-罗德里格斯,15-马努(33',20-杜达),21-安赫尔,10-埃德加(49',32-埃斯特班);9-阿莫鲁索

  瓦伦西亚客场1比0小胜阿尔巴塞特。阿尔巴塞特在开场之后连续施加威胁。第6分钟,帕切科的射门击中横梁。第13分钟,马尔克-冈萨雷斯的射门又打中边网。主队控制比赛,卡斯特罗传球门前,但雷东多错过进球良机。瓦伦西亚在下半场恢复神勇,托雷斯传中,费奥雷的射门击中边网。随后帕切科开出角球,冈萨雷斯的射门又击中立柱。第88分钟,马切纳禁区右侧铲传门前,西斯科门前7码劲射破门锁定胜局。瓦伦西亚也取得了三连胜。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15-卡博尼,23-托雷斯,5-马切纳,17-纳瓦罗;3-奥雷里奥(83',8-巴拉哈),12-卡尼尔拉,7-费奥雷,19-鲁菲特;21-艾玛尔(73',20-米斯塔),11-迪瓦约(73',18-西斯科)

  皇家社会主场1比0小胜皇家贝蒂斯。第35分钟,加比隆多中场长传,科瓦切维奇反越位成功后禁区弧内吊射破门。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