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蒂亲口承认向往诺坎普 昔日阿根廷战神即将赶赴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伤病名单上又多了久利的名字,锋线只有埃托奥和小罗独力维持,20人的一线名单已经缩水到了只有13人。“进补”成了巴萨冬季战役的主旋,昨天一位神秘的客人走进了巴萨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的办公室。来者不是别人正是巴蒂斯图塔的经纪人费雷拉。

  费雷拉是巴蒂在西班牙的经纪人,他的巴塞罗那之行目的何为?今天的《世界体育报》给出了答案。费雷拉向贝吉里斯坦通报了一条重要信息。根据当初巴蒂和卡塔尔阿尔阿 拉比签署的合同,一旦有欧洲豪门球会向巴蒂发出邀请,而巴蒂本人又感兴趣的话,他和阿尔阿拉比队的合同将自动终止。这一条款为巴蒂重回欧洲扫清了障碍。

  贝吉里斯坦随后向佩雷拉咨询了有关巴蒂国籍的问题,费雷拉证实巴蒂手中有意大利护照,如果可以他甚至下个星期就可以代表巴萨打比赛。贝吉里斯坦还向费雷拉索要了巴蒂在卡塔尔联赛的比赛录像。对于此举,《世界体育报》说,“巴萨希望立即了解巴蒂的状态,毕竟明年二月他就要36岁了。”而费雷拉也表示,巴蒂在卡塔尔的年薪是170万欧元,但根据合同条款,巴蒂如果中途离开球队,并不需要“买家”支付太多的转会费,甚至可能一分钱也不用花。

  上赛季,巴蒂在卡塔尔联赛期间,18场联赛攻入25球,成为联赛最佳射手。虽然已经将近36岁,但状态依然良好。更让人兴奋的是,巴蒂本人对加盟巴萨也充满了期待。昨天,身在卡塔尔的巴蒂在返回阿根廷度假之前接受了《世界体育报》的采访。“我一直希望能加盟巴萨,如果有机会代表巴萨比赛,将实现我的一个梦,我的职业生涯将更加美妙。”巴蒂说,“我一直渴望为巴萨比赛,那里的气氛简直令我着魔。”

  紧接着,《世界体育报》还与巴蒂的经纪人阿罗伊希奥取得了联系。从阿罗伊希奥口中同样传出了好消息,“这些天来,我已经和巴萨的体育官员们有过了联系。他们问我巴蒂来巴萨的可能性,我对他们说一点问题都没有。我可以说,当巴蒂还只有25岁的时候,他就想加盟巴萨。巴萨对他的关注令他非常骄傲。巴蒂和阿尔阿拉比的合同上有这样的条款,如果有豪门球队邀请其加盟,他可以免费离开。所以巴萨不要为转会费担心。”

  不用转会费、不占用欧盟名额、名气、实力加上可以参加冠军联赛,巴蒂的条件完全复合罗塞尔提出的“廉价、租借、实力”的引援三原则。与此同时,埃托奥也表示自己会根据球队的需要改变位置,“我可以打边路。”这在理论上也为巴蒂加盟扫清了障碍。巴蒂可以令失去的拉尔森“复活”,同时一旦久利伤愈,由于年龄问题,他也会接受替补的位置。《世界体育报》就说:“一句话,这是一桩‘职业’的转会。”

  与此同时,在巴萨前锋进补名单上今天又多了两个名字——国米前锋克鲁斯和贝西克塔斯前锋卡鲁。联系以前出现过的萨维奥拉、托马森、克雷斯波、阿内尔卡、柳博亚、范霍伊敦克以及巴蒂,巴萨的新前锋大致会从此名单中产生。12月9日,里杰卡尔德将联同拉波尔塔、贝吉里斯坦、罗塞尔召开高层会议以决定最后的引援名单,也许等待真命天子的产生要到那时候了。(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