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寻枪取得重大进展 巴蒂领衔阿根廷三剑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0:03 新浪体育
巴萨寻枪取得重大进展巴蒂领衔阿根廷三剑客(图)

《世界体育报》截屏,诺坎普上演BATIGOL?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前锋亨里克-拉尔森在美国成功的进行了手术,结果让人满意,不过,巴塞罗那队也只能对他表示祝贺,本赛季瑞典人已经难以为球队出场,俱乐部的官员们现在都在忙着安排转会,能否物色一个高水平的替补前锋将是球队这个赛季成败的关键。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现在巴萨的两大重点是两个阿根廷前锋,巴蒂斯图塔和克鲁兹。一号主角当然是巴蒂斯图塔,昨天巴萨主管体育的贝吉里斯坦已经和巴蒂的经纪 人进行了商谈,其中就包括了阿根廷人的经济待遇。

  巴蒂的经纪人费雷拉表示,巴蒂和卡塔尔阿尔阿拉比队的合同中,有条款明确规定有欧洲俱乐部召唤时俱乐部必须放人,因此巴蒂成行的机会还是不小的。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巴蒂下周就可以抵达西班牙。而贝吉里斯坦则要走了巴蒂在卡塔尔比赛的录像,他们显然对36岁的巴蒂还有怎样的状态表示怀疑。

  巴蒂在卡塔尔一年可以挣170万欧元,如果有机会为巴萨效力的话他有可能不会过多计较薪水,而且俱乐部不需要向卡塔尔的阿尔阿拉比队支付转会费。

  另外一个不能忽视的人选是国际米兰的克鲁兹,当年拉尔森从费耶诺德转会凯尔特人以后,正是克鲁兹填补了费耶诺德的空缺,如今拉尔森在巴萨受伤后,克鲁兹又成了他的替代者候选之一。这名身材高大,制空能力出色的队员正是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心中理想的9号,但糟糕的是,他无法参加冠军联赛

  此外,一家法国电台称皇马将在冬季把莫伦特斯转到摩纳哥队中,这样以来摩纳哥队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回归巴萨也就顺理成章,不过消息来源并不确实,西班牙媒体也说法不一。此外,曾效力与瓦伦西亚队的挪威中锋卡鲁也进入了巴塞罗那队的转会目标中。(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