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购买华金 银河战舰向巴萨展开反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种种迹象表明,华金离皇马已经很近了,这个可以游刃于锋卫之间的边路奇才,怀着满腔热情,等待佩雷斯的召唤,洛佩拉球场的金童,为了更大的场面,为了更大的荣耀,为了堵住怀疑者的嘴巴,已经迫不及待。

  昔日右路王者菲戈已经日薄西山,并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去英超或卡塔尔养老,皇马的右路将出现真空,而老弗垂涎许久的华金将是填补空白的不二人选,曾经的毛头小子,在 西甲和国家大赛双重答卷中,向观众展示出一流的能力,欧洲杯能够自如地突破希腊队后防线,是不是很能说明问题?时下,贵为无数少男少女的偶像,贝蒂斯的小打小闹已无法满足他的胃口,他需要挑战需要冠军联赛和西甲冠军的刺激,所以,华金“如约”加盟皇马,将是一笔双赢的买卖。

  菲戈走人,华金驾临,那么皇马的阵容也会做出新的调整,雷蒙可以大胆试验,在边路做出新的文章。

  第一弹:“以攻助守”433

  劳尔(欧文) 罗纳尔多 华金

  齐达内 古蒂 贝克汉姆

  卡洛斯 萨默埃尔 埃尔格拉 萨尔加多

  卡西里亚斯

  该阵容最大优势,就是在保证防守的情况下将银河战舰的攻击性发挥到极致,尤其是冲击力极强的华金,将他位置前提,与贝克汉姆前后呼应一动一静,既可以重现小贝精准的45度斜传,也将华金潜在的攻击力和快速攻防能力尽情释放出来,一如鲁本在切尔西从卫到锋的蜕变,齐达内回到左路,将支配球权交出一部分,加快进攻节奏,而“金狼”古蒂的核心作用将得以凸显,趁此机会,可以让更多球迷领教一下“最全能中场”的威力,进而由明星向大师级选手转化,这个阵容将让对手感受到新版“白色恐怖”,也可以和死敌巴萨的433叫板!

  第二弹:“移形换位”442

  劳尔(莫伦特斯) 罗纳尔多

  华金 齐达内(突前)古蒂(后腰) 贝克汉姆

  卡洛斯 萨默埃尔 埃尔格拉 萨尔加多

  这个422阵容,我们并不陌生,奎罗斯和雷蒙都曾使用,无非将菲戈换成更年轻的华金,虽然华金也是右脚将,但左脚功力同样不俗,在西甲赛场,我们也不时看到他拿球高速切入禁区前沿左右开弓的镜头,02-03赛季主场对阵巴萨,他戏耍弗兰克.德波尔的画面让人记忆犹新。贝克汉姆和华金一右一左,两人的边路传中可以为莫伦特斯争得一些出场时间,可在很大程度上解放了齐达内,让他位置居中靠前,与锋线距离拉近,加快自己的出球速度,给大罗提供犀利的直塞球形成绝杀。

  这两个阵型是以华金为前提的,即便华金冬季来不了,皇马也不必惊慌,只要调整心态调整节奏,给予卡西利亚斯、古蒂、莫伦特斯等本土实力派应有的关怀,皇马依然有与巴萨竞争联赛冠军的本钱,毕竟后者正遭受伤病的困扰。(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