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向皇马亮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2:04 东方体育日报

  11月23日本该是皇马的纪念日,劳尔打进冠军联赛第49球,追平了神话人物斯蒂法诺的纪录。可1比1的结果却令队长笑不出来,皇马必须要在最后一轮客场拿下罗马,才能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冠军联赛已经向皇马亮出了黄牌,如果他们无法拯救自己,结果只有死路一条。”《阿斯报》这样说。平局皇马生机尚存

  勒沃库森的包机因大雾推迟着陆曾令皇马人窃喜,埃尔格拉和菲戈的及时复出也不 亚于福音。背负75000名观众的期望,又是在欧足联主席约翰森和马德里市长加拉尔东面前演出,雷蒙不敢有丝毫大意。

  勒沃库森的奥根塔勒赛前暗示,平局就可以让他满意,未曾预料开赛后却是德国人更主动。第36分钟沃罗宁头球击中横梁弹回,萨穆埃尔解围解到门前的贝尔巴托夫脚下,保加利亚人铲射得手。失球后萨穆埃尔沮丧地低着头,阿根廷人几个月内的失误几乎赶上了意甲几年失误总和。

  皇马拼了。第69分钟菲戈和齐达内配合后横传,劳尔射空门扳平。然而此后皇马错过逆转良机,菲戈第80分钟射失点球,1比1的比分将本组悬念保持到最后。前途不止一场决战

  “我们可以在罗马获胜”、“在罗马一定要赢”、“命运还在自己手中”,雷蒙、布特拉格诺和萨尔加多赛后并不服气,他们将目光投向最后一轮。诚然,皇马只要在没有球迷观战的奥林匹克击败无心恋战的罗马就可确保出线,《世界体育报》民意调查结果也显示,皇马(56%)和基辅(23%)是小组出线两大热门。

  但问题是,即便突围成功,如不着手解决自身暴露出的种种问题,“银河舰队”不会走得太远。

  佩雷斯首先应该解决换血和阵容平衡问题。皇马中前场彻底老化,菲戈离队在即,齐达内体力无法支持90分钟。至于成为焦点的后腰问题,腹部刚刚刺上日本龙式样新刺青的小贝本场踪影全无,古蒂也只勉力支撑。

  然后是教练。事实证明,雷蒙只是个不错的守门员教练,仅此而已,本场他的换人招来无数嘘声,更为滑稽的是补时阶段他还试图用索拉里换下齐祖,仿佛皇马需要拖延时间。不解决这些问题,即使出线又怎样?作者:莫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